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举办职工运动会 农牧局勇夺拔河第一

2018-11-12  来源:映象网

拔河比赛现场 崔亚宁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刘武 韩苗苗)“赢了!赢了!我们第一!”,在渑池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拔河决赛中,渑池县农牧局以五战五胜的战绩勇夺第一。

11月10日上午,渑池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拔河项目总决赛在渑池体育中心擂响战鼓。 此次拔河比赛共有55支队伍参赛,农牧局拔河队自小组赛、半决赛以来,一场未输、一分未失,场场胜利,以绝对优势挺进决赛,与另外五支晋级队伍展开冠军之争。

赛场上,运动员们双手紧握麻绳,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微倾,姿势颇具专业,大家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卯足了劲儿往后拉,加油呐喊声、运动员的号子声此起彼伏,飘荡在赛场上空。 

渑池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开展以来,县农牧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赛前,运动员们利用空余时间加紧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赢得了一场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拔河比赛夺冠,充分体现了渑池县农牧局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团结拼搏、勇创佳绩的团队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精神,为推进“六城联创”、建设“三县一城”、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职工运动会 农牧局 拔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林业局谋划秋冬造林工作

    连日来,渑池县林业部门负责人刘玉峰带领全局业务骨干先后深入果园乡、天池镇和洪阳镇等地开展实地调查,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全县秋冬造林工作。

  • 渑池县举办职工运动会 农牧局勇夺拔河第一

    “赢了!赢了!我们第一!”,在渑池县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拔河决赛中,渑池县农牧局以五战五胜的战绩勇夺第一。

  • 张东堂当选全国“最美退役军人” 成河南唯一入

    11月10日,记者从三门峡市委宣传部获悉,渑池县段村乡四龙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东堂当选全国“最美退役军人”,是河南唯一入选者。

  • 渑池县法院开展“仰韶猎赖”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最后决战”决策部署,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持续加大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力度,2018年11月2日下午,渑池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执行干警在该院办公楼前列队整齐,整装待发。

  • 渑池县法院开展“仰韶猎赖”专项执行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高院“最后决战”决策部署,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持续加大打击“失信被执行人”力度,11月2日下午,渑池县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执行干警在该院办公楼前列队整齐,整装待发。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