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阳店镇卫生院为中小学生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阳店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秦琴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彭红勇)为推动脱贫攻坚、助力健康扶贫,及时发现和控制疾病传播,确保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11月28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卫生院,组织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及临床医护人员12人,到阳店镇中心小学为一年级新生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阳店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秦琴摄

此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内科常规、外科、眼科、口腔科、化验、结核菌素试验等多个项目。当天上午,体检现场井然有序,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学生的不良习惯进行及时纠正,并对学生和老师提出合理保健意见。

阳店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秦琴摄

通过体检,该院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及时掌握在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和发展、变化趋势,为学校卫生及健康教育提供基础性依据,并掌握学生常见病、多发病和传染病的分布规律,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不断提高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

据了解,该镇现有高、中、小学新生800余人。目前,该院已为在校新生健康体检389人,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阳店镇卫生院 免费 体检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