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幼儿园萌娃进警营 零距离领悟交通安全

2018-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为了进一步培养幼儿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幼儿的交通安全教育,从小树立他们文明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安全保护意识,11月22日上午,三门峡市交警支队铁骑大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邀请常青藤幼儿园的萌娃们走进警营体验交通安全。

在铁骑大队负责人雷永强的带领下,萌娃们首先参观了交通支队的指挥中心。在这里,大屏幕上显示出一条条街道,一栋栋楼房,雷永强细心的告诉孩子们应该怎样平安过马路,让孩子们第一次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雷永强通过图片的形式让孩子们对文明交通、平安交通有了进一步认识。最后,还带领小朋友一起学习了交通指挥手势,让孩子们零距离接触了交警的日常工作,对交警叔叔的工作有了简单的认识,也让他们初步懂得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通过进警营体验活动,萌娃们受益匪浅。交警叔叔用自己的“大手”牵着萌娃们的“小手”,让孩子们亲身体验了文明交通、安全交通,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入到了孩子们的心灵。虽是一次两个小时的活动,但给孩子们在心里种上了时刻注意交通安全的种子。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交警支队 交通安全 幼儿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