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党建引领发展 护航妇幼健康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陈毅)“充分分析妇幼保健发展经验,结合阶段发展实际,提出‘以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得以快速持续发展。”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政权在接受采访时称。

近年来,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紧紧围绕以党建促发展这个工作思路,以开展党建工作为契机,着力把党建工作创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来抓,加强组织谋划,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该院按照三门峡市湖滨区卫计委党委要求,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开展活动,认真查摆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进一步增强了湖滨区妇幼保健院班子团队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激发了班子活力,提高了党员整体素质。

以党建为抓手,积极落实“先锋树在岗上,党徽亮在胸前”的党建目标。结合湖滨区妇幼保健院实际,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使‘党员先锋岗’成为全院党员和职工学习的目标。2018年三门峡市湖滨区保健院圆满完成了河南省免费筛查民生实事项目(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育龄妇女免费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全年业务收入增幅102%,各项指标均达到该院建院以来历史最高水平。该院先后荣获“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被中共三门峡市湖滨区区委、区政府授予“区级文明单位”;该院许莹副院长荣获三门峡市湖滨区“巾帼创业之星”和临床百名“好医生”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妇幼保健大发展,妇女儿童普受惠。在建设“健康中国”的伟大征程中,三门峡市湖滨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妇幼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妇幼保健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湖滨区 妇幼保健院 党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