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五亩乡:爱心包裹传希望 寒冷冬日暖人心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谢小涛)1月25日,三门峡市教育局副局长曹长春来到灵宝市五亩乡中心小学,为该校79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送来了爱心包裹,温暖了79户贫困家庭学生的心灵。

在灵宝市五亩乡中心小学的捐赠仪式现场,来自三门峡市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为79名困难家庭的子女,每人发放了一个爱心包裹,包裹里面有羽绒服、围巾、手套、帽子等。

接过印有“爱心包裹温暖包”字的红色包裹,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微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吃水不忘挖井人,立志成才报党恩,要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小小的包裹温暖着人心,通过“爱心包裹”捐赠活动,把希望传递到贫困学生的心中,让他们热爱生活、茁壮成长。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五亩乡 爱心包裹 贫困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