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城关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任亚锐)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灵宝市城关镇党委政府集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全镇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贫困户等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和祝福,确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袁峰看望困难党员党增义

该镇党委书记袁峰带队慰问了老干部庞瑞民、闫景照、贾保生,每到一处,袁峰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话发展,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心声,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困难党员党增义家中,袁峰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在新的起点上开启美好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该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深入每一户,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城关镇 新春 走访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