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开展联合演练 确保节后返程安全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闫晓依 杨蕊)为确保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地区治安秩序稳定以及节后旅客返程安全,强化反恐应急紧急合成作战拉练能力,检验和提升反恐专业力量的快速响应能力,2019年2月13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三门峡武警、高铁南站派出所及铁路工作人员,在三门峡高铁南站广场,冒着风雪开展反暴恐实战集结演练。

16:50许,演练正式开始,指挥中心通知三门峡高铁南站出现紧急情况,要求巡逻民警立刻赶赴现场。正在南站附近巡逻的民警何源立刻带领巡防队员携带武器弹药、警械装备及时赶到现场,不到一分钟,铁路公安佩枪民警、驻站武警官兵和铁路工作人员先后到达现场,从处置过程中的现场情况判断、人员集结分工、重点部位封控、嫌疑人控制抓捕、现场排查、善后处置等各个环节协同合作,分工明确,确保了火车站地区整体联防处置工作。

演练结束后,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海鹏对此次紧急集结进行了细致的讲评和总结:此次演练是火车站地区铁路公安与地方公安安全防范联勤,目的是对三门峡高铁南站实施全天候管控,严防恐怖活动和重(特)大暴力犯罪,确保公共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要时刻清醒,快速反应,做到以练为战。通过此次紧急集结,应急处突技能得以提升,反暴恐预案进一步落到实处,切实为反暴恐保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公安局 演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春节期间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

    春节前后,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西李村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依托,立足辖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 三门峡陕州交警灯展现场保畅通

    三门峡市2019年陕州灯展期间,人流量、车流量陡增,给陕州区的道路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全警上路,多警联动,多管齐下,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春节安保任务

    2019年春节期间,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百姓过节、公安过关”“群众放假、公安站岗”的意识,确保了全区人民群众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春节安保任务

    2019年春节期间,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百姓过节、公安过关”“群众放假、公安站岗”的意识,确保了全区人民群众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召开专项行动第六次讲评推进会

    2月11日下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在省、市元月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会后,继续召开专项行动第六次讲评推进会,单位的局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局直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各派出所长及参与考评警种的联络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