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民警“护学岗”为校园撑起“安全伞”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闫晓依)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切实保障开学报名期间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安全稳定,2月1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党委统筹部署,提前安排,组织广大民(辅)警加强对辖区内学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的整治,严厉打击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开学期间交通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陕州路派出所民警在疏导交通

早上8时许,陕州路派出所所长胡景林带领民警王韶东、卫东、董国华及辅警早早出现在高中门前,因开学学生多,行李较多,家长送孩子的车比较多,很快便造成拥堵。民警王韶东、卫东立即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疏导,道路畅通了。现场的教师、家长和学生纷纷对民警疏导交通和维护秩序的行为称赞不已。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陕州区公安局 民警 护学岗 校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公安春节期间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

    春节前后,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西李村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依托,立足辖区,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春节安保任务

    2019年春节期间,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百姓过节、公安过关”“群众放假、公安站岗”的意识,确保了全区人民群众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市陕州区西张村镇派出所民警春节期间守护

    为了使辖区百姓过个祥和安定的幸福年,三门峡市陕州区西张村派出所值班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像往日一样值班、接处警、巡逻、排查矛盾纠纷。

  • 三门峡陕州交警灯展现场保畅通

    三门峡市2019年陕州灯展期间,人流量、车流量陡增,给陕州区的道路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陕州区公安局组织全警上路,多警联动,多管齐下,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