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函谷关镇利用“集市”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李景升)2019年春节悄然而过,灵宝市函谷关镇各项工作相继开展,2月22日,函谷关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利用集市场所也摆起了摊位,引来群众纷纷围观。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现场法律咨询、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普法宣传活动。宣传中,工作人员详细的为群众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义,毒品的危害、邪教的危害以及函谷关镇开展平安建设的情况,并且现场进行法律咨询,耐心的为咨询群众讲解婚姻法、土地法、棚户区改造等法律法规、政策,告诉群众遇到困难如何申请法律援助、防范电信诈骗等一些针对性强、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

当日,工作人员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邪教的危害、毒品的危害、法治灵宝、七五普法手册、法律援助工作手册等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余人次。 

此次利用“集市”开展普法教育宣传,一方面走近了群众、走近了生活,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另一方面为函谷关镇在新的一年平安创建、依法治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和社会环境。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 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函谷关镇 普法宣传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