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城关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屈艺鸣)为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预防食品安全事故,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3月18日,灵宝市城关镇集中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该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及学校周边食品经营店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排查校园食堂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储存条件、设施设备,许可资质等方面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从业人员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克服侥幸心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各项法律、法规和制度,加强自查自纠力度,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下一步,城关镇将持续对辖区学校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师生饮食安全,严厉杜绝各类校园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业主的食品安全意识,有效净化了校园食品经营环境。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城关镇 校园 食品安全 检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