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朱阳镇举办春季果树栽植培训班 加快特色果品富民

2019-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陈越)日前,灵宝市朱阳镇举办春季果树栽植培训班,该镇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有春季栽植苹果计划的农户参加。

朱阳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杨超波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培训旨在着力提高果树栽培技术、果园管理能力、林果产品品质,精心培育果业富民产业,拓宽致富渠道,增加经济收入,对进一步加快特色果品富民产业培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杨超波希望与会人员要珍惜学习经验的机会,充分利用此次培训,积极借鉴、切磋技能,真正达到交流与提升的目的,为加快促进朱阳镇“一村一品”发展,培育兴村富民主导产业贡献力量。

随后,灵宝市园艺局副局长、高级农艺师白建伟从起垄栽培、病虫害防治、矮化砧木与栽植密度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讲解了春季果树栽植要点及注意事项。

白建伟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手把手的传授了果树修剪与刻芽技术,解决了大家在栽植以及管理中遇到的难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增强了大家对果树管理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提高了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三门峡新闻热线:0398-2350228,投稿邮箱:yxwsmx@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朱阳镇 果树栽植 培训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