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苏村乡段家洼村果农李君让勇夺“果王”桂冠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雒慧珺)10月19日,河南省灵宝市第十三届金城果会传来喜讯,在“果王争霸赛”中,由河南省林果专家组成的评委组,根据参赛样品的果形、果色、含糖量、口感等内、外品质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灵宝市苏村乡段家洼村果农李君让勇夺“果王”桂冠。

灵宝市中农乐苏村乡双庄基地的苹果喜获“银奖”。同时,该乡还获得了3个优秀奖、2个“优秀经销商”奖,1个组织奖。

据了解,灵宝市苏村乡国土总面积292平方公里,耕地面积8.7万亩,其中果品4.2万亩,海拔高度在800—1335米之间,土质肥沃,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是苹果的最佳适生区。

近年来,苏村乡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不断扩大果品种植面积,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的经营管理模式,狠抓无公害管理、强化技术服务、明确奖补措施,通过土地流转、技术指导、订单销售,果品质量不断提高、产量逐年上升,实现了果农与合作社的互利共赢,果农腰包鼓了,笑容更多了,致富奔小康的路也更近了!

文章关键词:果农 勇夺 桂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