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巨型蛋糕为群众带来甜蜜盛宴

2019-10-21  来源:映象网

10月20日,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三门峡万达为群众倾情打造巨型城堡主题蛋糕,为三门峡市群众带来一场甜蜜盛宴。

据了解,本次2019城堡主题蛋糕长6米、宽6米、高7米,焊接蛋糕架、切水果、放蛋糕胚、抹奶油放水果、摆造型等所有工序,在三味奇30位技术人员的团结协作下,历时12小时完成。

当日19时,三门峡市万达广场中庭内,大量游客在此驻足欣赏,拍照留念。游客王先生告诉记者:“每年三味奇与万达联合打造的蛋糕都非常大,都与众不同,这两年我一直在三味奇买糕点,味道好,质量也十分放心。所以下午早早的就过来了,也是支持我们三门峡市的重点企业。”

19时30分,主题蛋糕剪彩仪式隆重举行,三味奇的师傅们有序的分切蛋糕,为排队的市民依次分发。视觉上的盛宴,味蕾上的甜蜜,让前来品尝的群众赞不绝口。

据统计,本次巨型城堡主题蛋糕累计发放两万余块,参与分切蛋糕的人数达50余人。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志行表示: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三门峡市重点企业之一,曾获国家、省、市级荣誉100余项。今后,三味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生产好每一块蛋糕,让群众吃得放心、满意。(杨晓 刁志国)

文章关键词:广场 蛋糕 主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