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朱阳苹果在中国首届好苹果大赛中喜获金奖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翟选强 王东东) 近日,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的首届“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决赛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来自灵宝市朱阳镇薛家坡组许建增选送的苹果喜获金奖。

PzTuuNwY..png.png

湖南长沙2017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现场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国家十三五“药肥双减”项目组联合举办的一次全国性苹果赛事。来自河南、河北、山东、辽宁、陕西等全国九大苹果主产区的3万5千余名果农报名参赛,之前已在各地共举办了32场海选和地区决赛,胜出的61名果农参加长沙的总决赛。据悉,河南赛区共有 6 名果农参加,来自朱阳镇朱阳村果农许建增的苹果摘得首届中国好苹果大赛金奖的桂冠。

kJzyRxBf..png.png

苹果生产大户赵志民(左)与首届中国好苹果大赛金奖获得者许建增(右)

  苹果生产大户赵志民表示:“这次我们朱阳的苹果在湖南长沙决赛中摘得首届中国好苹果大赛金奖,大大提高了朱阳苹果的知名度,一些农林专家对我们镇的海拔、气候、土壤等果园生长环境非常感兴趣,并表示将在朱阳村薛家坡组成立示范园,由国家级农林专家进行技术指导,对示范园所生产的苹果包销三年。下一步,我们还将成立合作社,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田间管理,打建朱阳苹果品牌,积极对接高端市场,带动贫困户致富增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朱阳苹果 中国首届 好苹果大赛 喜获金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