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医疗义诊进村服务群众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亚苗) “我这段时间眼不太好使,穿针都看不见。”11月15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西路井村樊大娘对到村进行医疗义诊的唐医生说。“别着急,大娘,我先给你检查一下。”说着,唐医生拿起了仪器给樊大娘进行检查。

9vFN2teC..png.png

医疗义诊进村服务群众

  为增强群众重视自我健康意识,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大王镇西路井村邀请三门峡黄河医院医生到村为全村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当天,三门峡黄河医院共有5名专家为群众进行眼科、内分泌、儿科等方面诊疗。

  义诊现场,医生们详细询问群众身体状况、认真了解病史、仔细检查身体、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并对群众进行用药指导和健康宣教,良好的服务太度和优质的诊疗得到群众一致好评。“医生服务态度真好,不光给我免费检查,还给我讲平时要多注意的地方,他们怕我忘,还专门给我写在纸上,我回去把它贴到床头。”群众张仁录对同来参加义诊的群众说。

  “村里老人和儿童看病不太方便,把专家请到村里,免得他们来回跑。”大王镇西路井村支部书记说。据了解,当天医生共为208名群众进行了面对面诊疗,接受咨询400余人,发放宣传页800余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城乡一体化 示范区 大王镇 医疗义诊 进村服务群众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