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法院迅速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代文官)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升全体干警服务大局意识,1月19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主持召开院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院长刘占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融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切实把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自觉化作奋斗新时代的具体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造“三县一城”、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渑池提供司法保障。

会上,院长刘占军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县委书记杨跃民同志在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

渑池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

渑池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刘占军要求:一是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各团队(部门)要立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围绕全县工作部署,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二是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狠抓审判执行第一要务,进一步完善员额法官、辅助审判人员、司法行政人员的绩效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全体干警的主观能动性,依法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服务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渑池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三是强化管理,打造队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廉洁司法,公正司法,着力打造一支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法院队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法院,学习贯彻,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根据《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月5日下午,渑池县法院领导班子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法院积极参加县职工运动会

    为充分展示全县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和谐社会建设,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11月18日,由县总工会和县教体局联合举办的渑池县职工运动会在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 媒体记者见证渑池县法院“执行风暴”

    11月16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再次打响执行风暴攻坚战。此次行动共组织干警50多人,出动警车15辆,先后对10起案件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 渑池县法院:攻坚克难破坚冰 依法扣押促执行

    )“喂,是综合科王科长吗?我在黄花河西村发现了被执行人的车辆......”11月9日,渑池县法院执行局在法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历时三个多小时,成功将查封被执行人孟某某的车辆予以扣押和将两名阻挡现场执行的案外人秦某某、王某某实施司法拘留并各自处以1万元罚款。用行动破除了“执行难”一个坚冰,有力地促进了案件的执行,彰显了法律权威。

  • 渑池法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

    11月8日,渑池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