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周末入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代文官)为贯彻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第五次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渑池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走访”集中活动的内容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到渑池县天池镇藕池村调研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看望慰问该院驻村干部、走访分包帮扶户。

   

q3QYbmQk..jpg.jpg

     同驻村干部一起整治村文化大院的卫生

刘占军到村委会一下车,便随手拿起扫帚同驻村干部一起整治村文化大院的卫生,并对文化大院建设使用及村里环境卫生治理提出要求:一要把文化大院建成集党员教育、学习培训、便民服务、文体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场所,使其充分发挥政策宣传、服务群众、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作用,为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二要加强对村里环境卫生的治理,为村民营造干净整洁美丽的人居环境。在村委党员活动室,刘占军院长仔细查看了扶贫档案完善情况并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关于脱贫攻坚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9A6L5pPB..jpg.jpg

仔细查看扶贫档案完善情况

随后,刘占军在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又深入到分包帮扶户郭珍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郭珍子家中,刘院长与其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她目前的生产、生活等相关情况。并叮嘱她天气逐渐转寒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kDIoZHcf..jpg.jpg

深入分包帮扶户郭珍子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连日来,渑池县法院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全体帮扶责任人先后多次深入帮扶户,通过一对一、面对面的宣传、沟通、帮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通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精准结对帮扶措施,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法院 院长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