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加班干警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代文官)12月23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专程来到该院审判执行加班一线,亲切看望和慰问正在加班加点工作的干警们。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陪同看望慰问。

EAfspaP4..jpg.jpg

看望慰问加班干警

刘占军首先深入到距县城5公里外的仰韶中心法庭,随后又来到院里,先后到立案团队、执行一庭、执行二庭、综合科、刑事审判第一团队、刑事审判第二团队、办公室、审管办、行政科、民事审判第八团队、民事审判第五团队、民事审判第六团队、行政团队、民事审判第七团队、执行五室、民事审判第四团队等业务庭室。每到一处,刘院长都关切询问干警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刘院长指出,尽管是周末,干警们都自愿放弃休息时间,继续在岗位上加班加点,干警们这种忘我投入的工作态度值得肯定,“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令人感动,代表院党组向周末仍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警们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同时,希望干警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调整好身体状态,劳逸结合开展工作。

txjd5wHW..jpg.jpg

看望慰问加班干警

      对刘占军院长的关心和鼓励,干警们深受鼓舞,均表示一定牢记职责使命,鼓足干劲,全力冲刺,优质高效完成既定考核目标任务,不辜负院领导的关怀与期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法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