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代文官)1月26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茹育俊,行政科科长张慧芳等一行人,分别赴渑池县仁村乡高堂村和天池镇藕池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并送去了党和政府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关怀。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刘占军一行首先来到仁村乡高堂村看望慰问第一书记上官万俊同志,听取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查阅帮扶资料后,刘占军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勉励他克服困难,积极谋划好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在藕池村委会办公室,院长刘占军与藕池村两委会成员、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工作队长杨保敏和第一书记张群芳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藕池村脱贫攻坚任务落实情况、村民主要经济收入、产业发展情况和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之后,刘占军对驻村干部克服困难,扎根基层,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占军与藕池村两委会成员、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亲切交谈

刘占军与藕池村两委会成员、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亲切交谈

针对下一步工作,院长刘占军要求:作为驻村扶贫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扎实的作风,与村民群众同甘共苦;要注重从驻村工作实际出发,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驻村扶贫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党组和困难群众的期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法院院长,刘占军,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领导看望慰问冒雪执勤民警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公安局局长马骁、政委魏丰刚等领导冒着风雪先后到桑庄高速口、白牛交通执法服务站等一线执勤岗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民警,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对广大执勤民警的亲切关怀。

  • 西平县常务副县长管保臣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1月23日下午,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政府办等负责同志,先后深入西平县谭店乡周庄村、大武庄、王海村、大姬庄、权塞镇苗张村等地亲切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并就扶贫档卡整改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 方城县小史店镇:看望慰问优秀人才

    “谢谢领导们的关怀,叫你们操心了!”日前,河南东大兴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万孝高兴地对前来看望慰问他的方城县小史店镇党政班子成员说。

  • 西平县领导管保臣看望慰问老党员职工

    1月17日,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带领政府办、粮食局相关同志看望慰问粮食局老党员职工郑书义,给他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1月17日,西平县县长李全喜带领政府办、发改委相关同志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