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一行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一行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一行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王佳娜)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坚持“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项目”的思想,1月30日下午,在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的带领下副局长董学贤、黄来祥,党委委员潘克韶、王颖超等帮扶干部深入磁钟乡贾庄村,开展入户慰问集中帮扶活动,为帮扶户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集中帮扶活动

集中帮扶活动

慰问中,帮扶干部详细了解了对结对帮扶群众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年货购置等情况,并对帮扶群众讲解党对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视、对贫困户的诸多优惠政策等,鼓励帮扶户树立信心,不断改善生活条件。叮嘱帮扶群众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分局将积极帮其解决困难,陪伴他们一起奔向小康。

送去慰问品

送去慰问品

在东城分局帮扶干部的关心慰问下,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坚定了致富的决心,表示不辜负党的关心支持、一定实现稳定脱贫,走向共同富裕的道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代政委,陈舒高,慰问帮扶,困难群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多次召开会议对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制定学习计划,落实督导措施,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