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积极参加“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T1pntQzW..jpg.jpg

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璐)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关爱110、支持110、正确使用110,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2018年1月10日,东城分局按照市局要求,积极组织人员开展“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东城分局民警分别通过向群众展示反恐防暴应急安全知识展板和紧急情况处置展板,宣传了110不断完善的接处警机制、规范接处警行为、创新为民便民服务举措等方面的成效。民警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积极宣传110在打击黄赌毒、黑拐骗等违法犯罪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同时紧密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向群众宣传春运安全,冬季防火、防盗、防骗、防燃气中毒,事故现场逃生、自救等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提升群众自防、自护、自救意识。

  本次“110宣传日”活动,东城民警共为群众讲解200余次,向群众发放宣传页500余册,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为增进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做出巨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公安局东城分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