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陕州区环保局组织志愿者清扫路面积雪助力陕州灯会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戚浩宇 赵丹)随着陕州灯会点灯仪式日益临近,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迅速开展以“清扫路面积雪、助力陕州灯会”为主题的道路积雪集中清扫活动,广泛动员全局力量,组织志愿者成立扫雪除冰队伍,全力做好清除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寒风凛冽,志愿者们却干劲十足,到了分包路段迅速分组开始干活,有的挥锹铲雪,有的拿着扫帚扫雪,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经过几天连续奋战,旅游环线岔里段,省道313路面积雪基本清扫干净,此次扫雪活动为陕州灯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的同时,更展现了陕州区环保局志愿者队伍乐于奉献、勤劳团结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陕州、平安陕州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环保局,志愿者,清扫路面,积雪,陕州灯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州区环保局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赢陕州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改善水和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近期,区环保局加大环境监管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夏季环保执法大检查活动,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陕州区环保局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为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四问四做起”,进一步增强党员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三门峡陕州区环保局扎扎实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 上蔡县志愿者联盟举行寒冬送温暖活动

    1月26日,上蔡县志愿者联盟寒冬送温暖活动走进上蔡一中,为该校4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量身订制的棉衣,为他们寒窗苦读增温加油。

  • 胡庙派出所文明志愿者助力交通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人人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胡庙派出所交巡防大队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 泌阳交警组建交通文明志愿者管理服务中队

    近日,根据驻马店市公安局和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部署,泌阳县交警大队联合县文明办一同组建泌阳县交通文明志愿者管理服务中队。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