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强化部署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刘宇阳) 为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保障企业合法生产,连日来,三门峡市陕州区环保局从强化措施入手,落实责任,一抓到底,坚决做好环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确保环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工作制度落实。实行领导负责制,每月由一把手召开例会研究部署工作。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应急值守责任,保证信息畅通,处置及时。

  二是加强环境矛盾纠纷排查。做到每月进行一次拉网式排查,把排查出的问题进行综合梳理和分类,逐一列出重点环境矛盾纠纷,把工作做在前面。

  三是落实舆情综合研判。针对网络舆情焦点,高度关注,密切跟踪,积极应对,及时做好疏导、化解工作。

  四是强化责任追究制度落实。在查处环境矛盾纠纷时,凡是排查不细,查处不认真,执法不严,陕州区环保局党组将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对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追究责任,并严肃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陕州区环保局 强化部署 矛盾纠纷 排查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