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公安局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李旭鸽)1月31日下午,灵宝市公安局在刑警大队会议室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公安局领导魏永申、马松涛、关煜、徐国防出席仪式,政治处主任马松涛主持仪式。此次活动旨在为退休同志数十年的从警岁月、几十载的战斗历程送上一份特殊的纪念,也使新入警的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激励全体公安民警不忘初心、续写光荣、砥砺前行。

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

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

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为荣退民警薛照力(原政治处副主任)、陈生辉(原610办公室副主任)、张串恒(原后勤科副科长)、赵国庆(原交警大队事故科)、李妙燕(原焦村所民警)、鲁守仁(原黄河路所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章及水晶台座。

仪式上,全体民警共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局长魏永申为6名退休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章、水晶台座。党委委员徐国防宣读《关于录用孟振涛等35名同志为公务员(人民警察)的通知》。在2013级35名新警及到场的各科室民警的注目下,鲜艳的旗帜传递到了年轻一代民警的手中。他们共同面向警徽庄严宣誓。

魏永申为荣退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章及水晶台座

魏永申为荣退民警颁发荣休纪念章及水晶台座

退休民警代表薛照力做了感人发言,他回顾了从警经历,与会人员回忆了与老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分享了自己的从警感受,寄托了对新警的美好期盼。

新警代表尚鸽对老民警数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表示由衷的钦佩,并坚定的信念“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老同志为榜样,弘扬他们的作风,传承他们的精神,并祝福荣退民警在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幸福美满。

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魏永申对荣休民警在灵宝公安奉献了青春年华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充满活力的新警表示热烈欢迎。回顾2017 年,灵宝公安收获了太多的荣誉与感动,展望2018年,新的征程已在召唤我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望各位民警全力推进当前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重点的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全力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佳节,营造优良的社会治安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公安局,退休民警,荣休,新警入警,仪式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公安局举行新警入警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8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警方隆重举行平顶山市公安局2016年新录用人民警察入警宣誓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251名新录用的人民警察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作出庄严承诺,立志献身人民警察事业。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