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闫晓依 李晓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9时30分锣鼓喧天、彩旗飘扬,2018年三门峡市陕州区社火表演在区陕州大道中段拉开帷幕,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陕州区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严密管控,全面加强对重点部位、路段及主要路口的巡逻管控,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元宵佳节。

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为保证社火表演顺利进行,区公安局党委领导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实地查看活动现场各项安保工作。

此次元宵节社火汇演共有来自全区七个乡镇和老陕州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组织的6000多人的社火表演队伍参加,为确保此次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管局领导刘建伟多次带领治安部门民警对社火表演行进路线及主席台设置地点进行实地踏勘。在此基础上,区公安局结合现场实际制订了科学合理的安保方案,成立了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孟煜任指挥长,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菊条任常务副指挥长,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的城区元宵节社火表演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划分了9个安保组和综合协调处置、交通秩序、督查、后勤保障和宣传通讯、消防安全等十三个工作小组,并将各安保小组工作任务细化、量化。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3月1日区公安局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对各保卫路段进行定人、定岗、定位、定责,确保各项保卫措施落到实处。

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按照方案要求,2日清晨7时30分,陕州区公安局局交警大队民警完成活动场所及周边路段、主要街道的交通布岗,提前设置警戒区域,及早做好交通管制、人流疏导;7时50分,区局元宵节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成员全部到达指定区域,进一步查找问题排除隐患,提前做好指挥调度准备工作;8时30分整,全体执勤民警全部着装整齐,到岗执勤,全身心投入元宵节社火汇演安全保卫工作。整个执勤活动中,区局党委领导身先士卒、率先垂范,两级督察分工负责、全程督导,执勤民警举止规范、文明执勤,确保了社火汇演顺利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公安开展加油站安全检查 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8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党永民深入辖区内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和反恐知识宣传。

  • 三门峡市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为使辖区广大学生更好地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2月28日上午,在中小学开学之际,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党永民深入辖区第四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 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2月26日,三门峡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对标国家、省委要求,重新审视创建工作,增强不干不行、慢干也不行、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干快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攻城拔寨、奋起直追,再一次向创建发起总攻、吹响冲锋号。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三门峡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胜利闭幕。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摸排工作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陕州区公安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摸排工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