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国锋 )3月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分组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机关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薛吉冰,党委副书记、乡长张智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了第一小组和第二小组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五个方面,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围绕提升综合素质、干好本职工作等方面,党员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

薛吉冰在参加第一小组组织生活时指出,党员组织生活会既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每一位党员不忘党员身份,提高政治素养的基本途径,更是补足自身短板、增加相互团结、促进工作开展的必要条件。

薛吉冰希望,要发挥好支部政治功能,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升组织生活会质量,坚持好“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法宝。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坚持问题导向,正确对待问题,照单全收批评意见,全力进行问题整改。要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要做到,增强纪律意识,遵守工作纪律、遵守机关纪律,遵守组织纪律;增强担当意识,做到尽职尽责;增强争先意识,工作干出特色;增强自律意识,生活做出表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近日,三门峡市检察院组织侦监、公诉、控申等部门干警到湖滨广场开展主题为“和睦家庭,与法同行”的庆“三八”妇女维权集中宣传活动。

  • 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

    2018年3月1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推进会,渑池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出席会议并对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

  • 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3月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菜园乡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陕州区菜园乡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圆满完成元宵节社火表演安保工作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9时30分锣鼓喧天、彩旗飘扬,2018年三门峡市陕州区社火表演在区陕州大道中段拉开帷幕,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节,陕州区公安局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严密管控,全面加强对重点部位、路段及主要路口的巡逻管控,确保了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的元宵佳节。

  • 元宵佳节闹新春 三门峡市民畅享“文化盛宴”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北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三门峡市区社火表演活动在这里举行,社火表演队浩浩荡荡聚集在一起,争奇斗艳,集中展示着各自乡村的特色,将正月里节日的气氛渲染得异常红火。

  • 三门峡市东城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为使辖区广大学生更好地树立“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有效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2月28日上午,在中小学开学之际,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社区警务大队负责人党永民深入辖区第四小学开展校园安全法制教育讲座。

  • 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

    2月26日,三门峡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对标国家、省委要求,重新审视创建工作,增强不干不行、慢干也不行、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干快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攻城拔寨、奋起直追,再一次向创建发起总攻、吹响冲锋号。市委书记刘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 三门峡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月26日上午,三门峡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胜利闭幕。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摸排工作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村霸”、“欺行霸市”、“保护伞”以及“软暴力”等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陕州区公安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摸排工作。

  • 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车管所积极应对节后业务高峰

    春节长假一结束,三门峡市陕州区交管大队车管所也迎来了节后的第一轮办理业务高峰。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