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义马市卫计委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服务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计生政策宣传

计生政策宣传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慧娟 李超)3月8日,义马市卫计委组织计划生育药具站和各办事处卫计办在该市鸿庆公园开展计生药具宣传服务活动。通过特有的方式纪念三八妇女节,提高群众对免费避孕药具的政策知晓率和知情选择率。

计划生育指导

计划生育指导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以及发放避孕药具等方式,广泛宣传国家全面二孩政策、免费避孕药具相关政策和知识,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工作人员分别向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发放免费避孕药具,讲解各种避孕药具的使用方法和优缺点,仔细询问育龄妇女的身体状况,向她们推荐适合自己的避孕药具。

活动当日,悬挂横幅9条,宣传版面20余块,接受咨询群众80多人,发放计生宣传资料1700余份,发放国家免费避孕药具350余盒。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卫计委,计生药具,宣传服务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