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花园新区住宅小区不动产权证迟滞8年未办 业主很受伤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花园新区住宅小区作为大产权房于2009年开始销售,入住时按开发商要求所有业主已交清全部费用(包括产权登记费、契税、维修基金等),并承诺一年内办理房产证,可是至今已经8年多时间房产证一直没有办下来,我们多次到渑池县住建局反映到现在也没有结果。”渑池县花园新区一业主反映说。

花园新区被缩小了的南门

花园新区被缩小了的南门

在渑池县花园新区记者看到,这个小区至今有一些设施还没有完善,业主反映的原本作为健身休闲广场现在还是一片荒芜,长满蒿草。小区的西边没有围墙,行人可以随意出入。

花园新区的一些设施没有完善

花园新区的一些设施没有完善

在该小区入住的刘先生气愤地说:“我们的小区为什么办不下来房产证,渑池县住建局领导给出的原因是这个小区的容积率超标了。为何容积率会超标,原因是开发商私自改变小区规划,小区中的8号楼和9号楼原本规划为12层高,最后却盖成了18层高。小区现在没有明确的消防通道,南门和北门也被开发商建成门面房出租,特别是北门被彻底堵死。小区的违规施工已经达3年之久,现在直接导致了我们这个小区500余户业主的利益受到侵害。”

花园新区的北门消防通道被堵死

花园新区的北门消防通道被堵死

在渑池县住建局,该局办公室一位张姓主任以局主要领导外出为由拒绝了采访。紧接着,记者电话联系了渑池县住建局张廷毅副局长,就花园新区问题,张副局长表示该事项正在专项办理,当记者问起“专项”为何意时,他说:“‘专项’”就是小区中违规的地方。至于违规的都有哪些地方,在电话上说不清。”

由于没有围墙,行人可以随意出入。

由于没有围墙,行人可以随意出入。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渑池县不动产权管理中心了解该小区产权证办理情况,到该中心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没有花园新区这个小区办理产权证的相关资料。不知何故,住建部门一直没有把该小区的资料交付给我们。”

小区因何迟滞八年未办理不动产权证?映象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花园新区,住宅小区,不动产权证,业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林业局:推进平安建设 共建和谐林区

    为深入推进渑池县平安建设暨社会综合治理专项工作,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促进全县林业快速稳定展,日前,该县林业部门组织专人在渑池韶山省级森林公园园区内开展了一场以“推进平安渑池建设,共建和谐稳定林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渑池县长带队检查指导涧河公园800亩精品绿化工程

    4月2日下午15时30分,渑池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喜来带领县林业局、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和县建设局等7家单位,深入实地督导检查渑池县涧河公园南岸800亩精品造林绿化工程进展情况。

  • 渑池县南村乡南洼村后川村大枣嫁接致富忙

    目前正值枣树嫁接的关键时期。连日来,南村乡南洼村、后川村群众三五成群地聚在荒山、地边、路边,在技术帮扶人员的指导下,抢抓农时,对野生酸枣树进行嫁接。

  • 渑池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在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六城联创”活动中,渑池县人民法院按照县文明办统一安排,自3月29日起至4月底,组织40名干警分五次到新兴街路口,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月”活动助文明城市创建,协助交警进行交通劝导,营造文明出行新风尚。

  • 渑池县有个聂大姐 义务扶贫十年多

    今年58岁的聂淑霞住在渑池县咏泽小区,一直以来,她古道热肠,乐善好施,2010年退休后,赋闲在家,坚持多年做好事不留名,人们都习惯亲切地称她为“聂大姐“、“聂姑姑”,受到大家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 渑池县林业局:国土绿化持续加速 生态建设亮点纷呈

    今春以来,渑池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业生态建设,县林业部门严格按照“城郊增绿、群众增收、资源增效”的主线,坚持增绿与增收并重、造林与造景并举、绿化与美化并行,全面提升林业生态建设质量,大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 渑池县农业畜牧局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今年春季,渑池县农业畜牧局抓住春季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发动群众早抓快动,狠抓关键措施落实,扎实做好春耕备播工作。目前,全县33.2万亩小麦,已累计中耕28万亩,追肥4.6万亩,化学除草、病虫防治5.6万亩,23万亩大秋地已全部整耙结束。

  • 渑池县农业畜牧局开展大枣嫁接培训 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3月25日,渑池县农业畜牧局在所帮扶的贫困村南村乡南洼村、后川村分别为150余名贫困户进行了大枣嫁接技术培训,并向群众发放了有关技术培训资料。

  • 渑池县法院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3月23日,渑池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县万人广场参与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并现场解答群众所提的问题。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现固、提升、扩大平安渑池建设宣传工作成果,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渑池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切实推动平安渑池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扎实开展。

  • 渑池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林地变更调查工作

    为迅速响应《河南省林业厅关于组织全省2017林地年度变更调查的通知》的要求,及时掌握渑池县2017年度林地变化状况,保持林地数据动态性和时效性,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林地保护行政执法提供依据,近日,渑池县林业部门对县域范围内的69620.31公顷有林地组织开展了林地变更调查工作。

  • 渑池县法院开启网上立案缴费 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年3月21日下午,渑池县商业银行通过渑池县人民法院开通的网上立案缴费系统,缴纳了诉讼费。这也是该院首例通过网上立案、缴费的案件,缓解了立案压力,减轻了当事人诉累,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 渑池县林业局抓好党风廉政责任落实 筑牢廉洁“防火墙”

    为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积极从抓严、抓实、抓细、抓好党风廉建设关键节点,切实筑牢全县林业队伍廉洁“防火墙”, 渑池县林业部门于3月18日下午6楼会议,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波莅会督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及森林公安分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农业畜牧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活动

    3月16日,渑池县农业畜牧局在张村镇张村村开展放心农资下乡活动,农业执法人员正在向群众发放有关宣传资料,传授农资识假辨假常识。

  • 渑池县人大代表到县法院专题调研民事审判工作

    3月14日下午,渑池县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宏保及部分人大代表一行到渑池县人民法院调研民事审判工作情况,旁听庭审并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刘占军陪同调研。

  • 渑池县打响春季植树播绿首场“战役” 新栽绿树2万株

    3月12日上午,渑池县抢抓春季植树造林黄金期,组织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劳动局和发改委等60余家县直单位300余名干部职工,在洪阳镇柳庄村公路沿线开展植树增绿活动,打响了全县春季植树播绿首场“战役”。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