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林业局抓好党风廉政责任落实 筑牢廉洁“防火墙”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曹哲 宋淑珍)为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积极从抓严、抓实、抓细、抓好党风廉建设关键节点,切实筑牢全县林业队伍廉洁“防火墙”, 渑池县林业部门于3月18日下午6楼会议,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波莅会督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及森林公安分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渑池县林业局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渑池县林业局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对2017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各项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层层递交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渑池县林业局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渑池县林业局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会上,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波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汲取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六个相统一”的重要经验,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拿出坚如磐石的决心、坚不可摧的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长期坚持下去。

渑池县林业局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渑池县林业局2018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思想再重视,认识再提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政治要求、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全局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加自身强政治教育和业务知识学习,以“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工作负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要求。二要制度再强化,措施再完善。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要切实把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持管党治党与林业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做到业务工作开展到哪里,管党治党就深入到哪里,切实做到党风建设在全局无死角、全覆盖。三要主体再明确,责任再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会议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全局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单位“一把手”负总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担负起分管责任,加强对分管部门督查指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把廉洁关口,严肃工作纪律,始终保持刀刃内向,违纪必究的高压态势,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林业队伍,为全县生态林业建设和“六城联创”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林业局,党风廉政,责任落实,廉洁,防火墙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林业局扎实做好2018年造林绿化准备工作

    为确保2018年造林绿化任务全面完成,渑池县林业局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推动2018年重点造林绿化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省厅造林作业设计编制培训会议后,紧紧依托省林业厅下达的4.2万亩造林任务,精心编制2018年造林作业设计方案,科学制定总体规划,明确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目前已全面完成造林作业规划编制工作,待省林业厅审批后即可组织实施。

  • 渑池县林业局职工自掏腰包购买贫困户农产品

    “贫困户陶关周家里有残疾人需要常年照顾,现有粉条,粉面,黑芝麻需要销售,有需要的来工程办购买。”2月5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职工毛红伟在单位内部微信群里发了这条消息,得知情况的干部职工们,工作之余纷纷购买。

  •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月10日下午16时,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专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裴沐冉教员为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冬季消防安全” 知识主题培训讲座。

  • 渑池县林业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1月10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 渑池县林业局脱贫政策考核下“真茬儿”

    12月29日晚19时,在渑池县林业局6楼会议室,一场特别的考核——脱贫攻坚政策知识要点现场问答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