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中国首届苹果花节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中国首届苹果花节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中国首届苹果花节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雷旸 张婷)4月7日至20日,中国首届苹果花节在河南灵宝举行,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苹果花节圆满成功。

一是做好特色商品展区设立布展工作,积极组织商户参加此次活动的特色商品展示展销。该局成立了苹果花节特色商品展区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联系了灵宝市20家优秀商户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展销工作。节前,筹备组的工作人紧锣密鼓、加班加点安排策划并督促施工人员于4月6日将展区展位布置到位;4月6日,局工作人员亲力亲为,为为各商户组织展品上山、上柜。

超市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苹果花节宣传广告

超市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苹果花节宣传广告

二是助力苹果花节,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各工商质监所组织辖区商户、超市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苹果花节宣传广告,营造浓厚氛围。

工商局青年志愿者

工商局青年志愿者

三是志愿服务,助力苹果花节圆满成功。一方面开展“助力苹果花节、清洁我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清明假期,系统党员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分别在步行街卫生区和北区开元大道、五龙路、弘农北路卫生区开展清扫活动,全员参与,共建清洁靓丽的市容环境。另一方面开幕式当天,组织志愿者15名于6:20奔赴寺河乡东村街(乔布斯小镇),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分工协助,一组志愿者向游客们发放我局为苹果花节定制的苹果花节扇,另一组手工灵巧的女志愿者们精心编制花环和手环,引来了游客们的关注和赞扬。在活动现场共发放苹果花节扇600余个,义卖花环和手环30余副。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拿着清洁工具清理活动现场垃圾。

志愿者清理活动现场垃圾

志愿者清理活动现场垃圾

四是为消费者营造放心、舒心、品质的消费环境。在苹果花节期间,市工商质监局在市工业路中国金城灵宝金街设立了贵金属计量质量检测站和315消费维权站,从三门峡调来检测设备,并抽调专业检测人员,免费为消费者购买的贵金属及金银首饰进行计量质量测定,同时该处派驻工作人员6名,负责消费者咨询投诉,市消协发挥参与职能,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服务,让消费者更加满意放心消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苹果花节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

    3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广告处处长郭群,市场处处长吕胜江,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梁威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书记、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办公室主任李江涛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在灵宝工商质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走基层、转作风、抓落实”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举办职工联欢会暨庆三八表彰大会活动

    在元宵佳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2日下午,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暖暖新年 元宵节”职工联欢会暨庆三八表彰大会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8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场盛宴。

  • 信阳移动多项措施优化服务模式 提升用户满意度

    时值国际消费者日,为持续保护消费者权益,河南信阳移动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与用户心心相连,真诚相伴,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实惠、安全、便捷的通信服务。

  • 西平治安大队多项措施做好旅馆业实名登记工作

    今年以来,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有关工作部署,创新工作做法,切实把旅馆业实名登记工作作为加强流动人口管控、服务实战、提升治安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狠抓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

  • 平舆县公安局多项措施提升巡防综合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县城区巡防综合实战能力,各项工作成效得到提高,平舆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足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处突、打击现行、信息、考核等四个方面,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