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林业局强化责任 推进林地专项整治行动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曹哲)按照省林业厅统一部署,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坚决惩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6月5日上午,渑池县林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县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湿地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议。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森林公安局全体干警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渑池县林业局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渑池县林业局召开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下发了《渑池县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湿地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共同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要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营造声势。会上,该局党组成员高普对前期渑池县“春雷”行动进行了总结。

渑池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

渑池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

会议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就会议贯彻落实和相关事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建立长效机制,保持高压态势。要充分结合我县关于打击涉林违法开展的“春雷专项”行动,推动打击整治常态化,保持“零容忍、全覆盖”的高压态势。二要突出打击整治重点,加大案件侦办力度。要严厉查处一批破坏森林及野生动物资源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力争破一案、挖一串,打击一批、震慑一方,切实斩断涉林违法犯罪利益链条;三要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打击实效。要强化执法监督,坚决杜绝有案不立、立而不侦、久侦不结等问题,对于打击处理不力、有线索不查、有案件不办、对群众举报不闻不问的,将严肃责任追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林业局 强化责任 林地 专项整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举办全县林下经济暨新型经济主体培训会

    为全面提高农民群众对发展林下经济的认识,增强发展林下经济的技能,推动全县林下经济快速发展,6月8日上午,渑池县林业局举办了全县林下经济暨新型经济主体培训会,全县12个乡(镇)分管林业副职及林下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 三门峡市渑池县法院:一次病房里的庭审

    6月5日上午,一次特殊的庭审在三门峡市渑池县城关镇医院病房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渑池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团队的法官决定将审判法庭搬到了病房里,就地开庭,公开审理了一起胡某某诉马某某、张某某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 渑池县委书记徒步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5月28日,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带领县委办、城关镇、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从黄花出入城口出发,沿着310国道、247省道,徒步3个多小时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对所发现问题连续发问,认真听取解决方案,并就落实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 渑池县一派出所民警巧斡旋 25名农民工喜领血汗钱

    5月28日中午11时30分许,渑池县公安局黄花派出所一楼大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来自东北的25名农民工一个个饱含热泪,紧紧地握着该所指导员朱红良的手,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 三门峡渑池县:调结构 建基地 助脱贫

    近年来,渑池县立足当地自然区域优势,因地制宜地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通过土地流转,建立产业扶贫基地,规模化地发展花椒、朝天椒、中药材、果树、大棚蔬菜等优质特色产业,采取“基地+贫困户”的模式带动贫困户发展产业,同时吸纳贫困户在基地务工,变造血为输血,助推群众脱贫致富。

  • 禹州市法院协助渑池县法院异地执行获称赞

    据了解,5月12日夜晚,渑池县法院执行局二团队到禹州市异地执行扣押车辆时,遭到十余名不明人员的恶意阻拦,情况危急下,渑池县法院执行人员立即与禹州市法院联系请求配合执行。

  • 渑池县法院成立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党员突击队

    结合法院的工作特性,5月17日,渑池县人民法院成立由执行局、法警队19名党员干警组成的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共产党员突击队,凸显共产党员在执行大歼灭战中的巨大威力,全面提升执行质效。

  • 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会议

    为认真传达贯彻全县集中整治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工作会议精神,5月14日晚7时30分,渑池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主持召开林业系统集中整治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股室及二级机构、森林公安局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启用无人机开展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

    日前,一架架农用无人机,同时在渑池县果园乡、英豪镇、张村镇等6个乡镇的麦田上空飞行,喷洒农药进行小麦病虫害防治。

  • 渑池县法院:尽快转换角色 执行干劲十足

    三门峡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动员大会召开后,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全力攻克“基本解决执行难题”。

  • 渑池县坡头乡易地搬迁建精品 国旗飘扬谢党恩

    近日,渑池县坡头乡东观吊易地搬迁安置点内崭新的二层小楼、整齐的青砖蓝瓦白墙、宽阔的村内道路,宜人的环境绿化,高高悬挂的国旗和家家户户门前张贴的国旗格外引人注目。

  • 渑池县统计局农调队到洪阳镇指导夏粮抽样调查工作

    为扎实做好夏粮抽样调查工作,把握今年夏粮生产的总体形势,5月7日上午,渑池县统计局企调队队长杨小玲,带领农调队专业人员到洪阳镇,对夏粮抽样调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 渑池县严厉打击校园周边无证经营违法行为

    夏季到来,正是各种假冒伪劣产品引发肠道疾病的高发期,为确保中小学生身体健康安全,近日,渑池县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积极配合协同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县食品经营超市、桶装水市场及学校周边经营小商户等处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

  • 渑池县法院召开民事审判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7日上午,渑池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军主持召开了民事审判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前四个月工作,布置五月份重点工作。

  • 渑池县精心打造棚户区改造优质工程

    去年以来,渑池县积极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通过健全组织机构、拓宽融资渠道、打造优质工程,逐步提升城市建设品位,取得了明显效果。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