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会议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会议

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会议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曹哲 董凤媛)为认真传达贯彻全县集中整治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工作会议精神,5月14日晚7时30分,渑池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峰主持召开林业系统集中整治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推进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股室及二级机构、森林公安局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会议

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会议

会议首先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渑池纪委印发<关于开展对巡视巡察中发现问题开展集中整治的方案>的通知》(渑纪发[2018]21号)和《中共渑池纪委印发<关于开展对巡视巡察中发现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专项督查方案>的通知》(渑纪发[2018]22号)等相关文件精神。会上,该县纪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刘波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从一件件具体的事抓起,从一个个细节严起,切实抓好全局集中整治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该局负责人刘玉峰就认真开展好全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工作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全局党员干部结合日常工作,认真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做到心中有纪律、行为知方圆、做事职业化、思想见格局;二是突出重点,整改到位。抓好监督检查,一般问题抓自查自纠,个性问题抓直接交办,典型问题抓挂牌督办和提级办理;抓好专项督查,按照确定的督查内容,督促全局党员干部自查自纠,确保整治到位,形成集中整治的震慑,织密制度笼子,堵塞制度漏洞,让群众满意。三是建档立制,规范到位。要强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以严细深实确保实效,扎扎实实完成这项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四是执纪问责,督查到位。要从严问责,加强工作督导和压力传导,以尽职促履职,以问责促负责,以严细深实确保实效,扎扎实实完成这项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五是履职尽责,担当到位。全局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进一步正风肃纪,锤炼党性、改变惯性、治理惰性,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集中整治各项工作。

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会议

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会议

会议结束后,该局又即时召开局党组专题会,就进一步抓实抓好全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发现问题专项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部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林业局,连夜召开,集中整治,巡视巡察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助力平安建设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切实筑牢机关单位消防安全“防火墙”,4月20日下午3时,渑池县林业局专门邀请河南省政安防火宣传中心赵鹏飞教员为全局6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春季消防知识主题培训讲座。

  •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强化五个意识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切实为全县林业系统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4月12日下午,渑池县林业局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廉政谈话会,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波莅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森林公安分局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林业局:推进平安建设 共建和谐林区

    为深入推进渑池县平安建设暨社会综合治理专项工作,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步伐,促进全县林业快速稳定展,日前,该县林业部门组织专人在渑池韶山省级森林公园园区内开展了一场以“推进平安渑池建设,共建和谐稳定林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渑池县林业局:国土绿化持续加速 生态建设亮点纷呈

    今春以来,渑池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林业生态建设,县林业部门严格按照“城郊增绿、群众增收、资源增效”的主线,坚持增绿与增收并重、造林与造景并举、绿化与美化并行,全面提升林业生态建设质量,大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 渑池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林地变更调查工作

    为迅速响应《河南省林业厅关于组织全省2017林地年度变更调查的通知》的要求,及时掌握渑池县2017年度林地变化状况,保持林地数据动态性和时效性,为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林地保护行政执法提供依据,近日,渑池县林业部门对县域范围内的69620.31公顷有林地组织开展了林地变更调查工作。

  • 渑池县林业局抓好党风廉政责任落实 筑牢廉洁“防火墙”

    为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积极从抓严、抓实、抓细、抓好党风廉建设关键节点,切实筑牢全县林业队伍廉洁“防火墙”, 渑池县林业部门于3月18日下午6楼会议,组织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波莅会督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股室、二级机构及森林公安分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渑池县林业局扎实做好2018年造林绿化准备工作

    为确保2018年造林绿化任务全面完成,渑池县林业局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推动2018年重点造林绿化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省厅造林作业设计编制培训会议后,紧紧依托省林业厅下达的4.2万亩造林任务,精心编制2018年造林作业设计方案,科学制定总体规划,明确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目前已全面完成造林作业规划编制工作,待省林业厅审批后即可组织实施。

  • 渑池县林业局职工自掏腰包购买贫困户农产品

    “贫困户陶关周家里有残疾人需要常年照顾,现有粉条,粉面,黑芝麻需要销售,有需要的来工程办购买。”2月5日,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职工毛红伟在单位内部微信群里发了这条消息,得知情况的干部职工们,工作之余纷纷购买。

  • 渑池县林业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1月10日下午16时,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专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裴沐冉教员为全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而又严肃的“冬季消防安全” 知识主题培训讲座。

  • 渑池县林业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1月10日下午,三门峡市渑池县林业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