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涧东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环保大排查大整改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严素凡)6月25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召开环保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各居委会主任、各包村(社区)干部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AptZ2I2G..jpg.jpg

涧东区召开环保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骁传达了全市环保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孙淑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军讲话精神。就如何落实好孙书记、何市长讲话精神,王骁书记强调:

在环保工作方面,一是明确工作内容,要重点对“散乱污”企业、燃煤锅炉、村(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固体物料堆放、河道治理等六项内容进行排查;针对攻坚办交办的整治事项、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治;二是明确工作时间,要针对交办及排查出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立行立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整治到位;三是明确工作目标,要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加大巡查频次和力度,确保在各级督导检查中不出问题,不影响其他中心工作的开展;四是明确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变压力为动力,克服侥幸心理,摒弃迎检心态;要把工作干早干实干好,要落实责任兑现承诺,进一步明确各级责任人和各自工作职责,城市管理办公室要做好指导、巡查、监督等工作,每天将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及时上报微信群。

在脱贫攻坚工作方面,一是抓好帮扶措施落实,准确分析致贫原因,针对不同的贫困户制定一对一的帮扶措施;二是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原因,切实整改到位,确保在各级督导检查中不出问题;三是抓好资料完善,认真对照档案资料清单,查缺补漏,做到档案资料规范化;四是抓好教育引导,包户干部要入户走访,积极宣传政策,引导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随后,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长杨永辉对环保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环保局执法大队二中队队长闫少辉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环保业务知识培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涧东区 贯彻落实 环保 大排查 大整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函谷关镇:社区矫正 我们在行动

    近日,灵宝市函谷关司法所工作人员开展社区矫正人员进村入户走访活动,详细了解了社区矫正人员近期的思想动态、工作、生活、家庭、活动规际,以及与其它人员交往的情况,告知其家属及监管小组成员要严格覆行监管责任和监管义务。

  • 灵宝市涧东区开展基层党建观摩整区推进活动

    6月23日,灵宝市涧东区开展二季度基层党建“逐村(社区)观摩、整区推进”活动,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各科室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观摩活动。

  • 灵宝市涧西区务实重干 激流勇进 跑出涧西发展加速度

    近日,灵宝市涧西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涧西区管委会副主任樊海江就近段时间以来的创文工作进行总结,肯定成绩,指出问题。

  • 灵宝市公安局:端午“粽”是情 慰问暖警心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受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副局长、局工会主席李灵威委托,政治处民警走访慰问了困难大病民警、职工和民警遗属。

  • 灵宝市涧东区浓情系端午 关爱老人心

    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年人提前感受节日的快乐与氛围,6月15日上午,灵宝市涧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忠民,带领机关文化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看望辖区内的孤寡老人和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浓浓的关爱与节日的祝福。

  • 灵宝市涧东区扎实开展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端午节前,为保障辖区居民群众食品安全,切实维护消费者身体健康,6月15日,灵宝市涧东区食安办联合涧东食药监所开展了“端午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主要对辖区市场、超市、餐饮店等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以粽子、乳制品、肉制品等为重点品种,严厉查处违法经营行为和问题食品,确保居民群众饮食安全。

  • 灵宝市焦村镇卫生院着力打造健康扶贫“一站式”服务

    为更好的落实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任务,秉承“情系困难群众,共筑健康梦想”的服务理念。6月14日上午,焦村镇卫生院邀请灵宝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福寿堂眼科医院各科医疗专家共计医护人员40余人,来到省级贫困村--焦村镇姚城村开展大型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 灵宝市朱阳镇朱阳村:加大环境整治 创造美好家园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给镇区人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朱阳镇朱阳村组织干群在弘农涧河两侧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 河南鑫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到灵宝市函谷关镇进行深度合作

    6月13日,河南鑫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到灵宝市函谷关镇就老子文化养生园项目进行深度洽谈合作。灵宝市和函谷关镇表示全力配合服务好项目建设,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把好项目办好;市住建、国土、工商、税务等职能部门现场表态要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随后双方就项目公司注册、合同签订等细节进行详细对接洽谈。

  • 灵宝市文化活动中心采取措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灵宝市文化活动中心管理处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创建任务的落实,营造浓厚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全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

    灵宝市五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结束后,涧东区高度重视,先后召开班子会议和机关干部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骁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孙淑芳、市长何军讲话精神和全市5月份重点工作点评会、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创先争优不停步,同时对当前的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灵宝市涧东区贯彻落实外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精神

    近日,灵宝市涧东区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市外出考察学习交流座谈会精神,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各居委会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行政效能革命”获各界点赞

    自开展效能革命以来,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及各工商质监所频繁收到来自企业群众的感谢信其真诚贴心的服务赢得灵宝市各界的一致赞誉。

  • 灵宝市涧东区:爱心助考 传递温暖

    6月7日,灵宝市涧东区组织机关和富士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灵宝市第三高级中学考点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早上7点,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考点做好充分准备,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文具、药品等备用物品,希望能够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些帮助,愿每一位考生能放松心情,轻松上阵,正常发挥。

  • 灵宝市故县镇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为防治大气污染,净化城乡环境,故县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严防死守,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的目标。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