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行政效能革命”获各界点赞

2018-06-08  来源:映象网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行政效能革命”获各界点赞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行政效能革命”获各界点赞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张婷)自开展效能革命以来,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及各工商质监所频繁收到来自企业群众的感谢信其真诚贴心的服务赢得灵宝市各界的一致赞誉。该市工商质监局始终秉承“用心服务、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以企业群众办事“只跑一趟”为目标,以严密的工作流程、严格的考核制度、严肃的工作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提供着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企业和群众的普遍认可,也为灵宝市工商质监局提升行政效能、助力大灵宝效能革命追赶超越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近日,灵宝市阳平镇道和睫毛加工厂负责人王郁红将一面印有“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工商质监局办公室主任杜卫峰手中,衷心感谢杜主任在办理营业执照时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对工商质监部门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办理执照时,杜主任全程沟通协调,坚持做到窗口一站式、告知一口清、示范一文本,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以优质服务、高效工作赢得了良好口碑,得到了服务对象的肯定。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行政效能革命”获各界点赞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行政效能革命”获各界点赞

记者了解到,灵宝市函谷关工商质监所办理营业执照,获得个体户的好评,该所为企业办事人员耐心讲解、沟通、指导修改,最终使得业务受理完毕。

在尹庄工商质监所看到,开展双随机工作,被抽查企业企业昨天早上来所办事的切实感受“各项指标都很正常,全过关!对工商局印象超好,这么多家公司就只抽到我,昨天还觉得有点背,今天反而觉得更自在。”

伟辰集团的工作人员说:“集团下属的一个子公司需要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并且急用,马上还要赶高铁去外地签合同,工商质监局窗口人员了解情况后,帮助企业完善了变更资料,现场给企业换发了企业执照。他们为群众办事的态度和效率真是值得称赞。”

热情办事、优质服务、尽心尽责等名词,这些都是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及各工商质监所一直以来遵循的工作原则,也是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在切实推进“行政效能革命”过程中不断践行的职责,始终将企业群众的利益置于首位,让群众和企业在办事过程中好办事、少跑腿、不添堵,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广泛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工商质监局 行政效能革命 点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涧东区:爱心助考 传递温暖

    6月7日,灵宝市涧东区组织机关和富士路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灵宝市第三高级中学考点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早上7点,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就早早来到考点做好充分准备,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文具、药品等备用物品,希望能够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一些帮助,愿每一位考生能放松心情,轻松上阵,正常发挥。

  • 灵宝市故县镇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为防治大气污染,净化城乡环境,故县镇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严防死守,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的目标。

  •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开展廉租住房公租住房申请宣传

    灵宝市涧西区向阳巷社区居委会为切实把廉租住房、公租住房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使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享受到住房保障,向阳巷社区积极开展廉租住房、公租住房申请宣传工作。6月1日早上领到会议精神会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小区张贴通告、宣传栏等上门入户对此项工作开展宣传。

  • 灵宝市尹庄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任职培训警示教育大会

    6月5日,灵宝市尹庄镇集中一天时间,举行村两委换届后第一次大型警示教育活动。

  • 灵宝市函谷关镇:严举措 全覆盖 坚决打赢环境保卫战

    日前,灵宝市函谷关镇严举措、全覆盖扎实做好环境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 灵宝市涧东区"四强化"助推党员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持续转变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工作落实,灵宝市涧东区以“三强化两创建”活动为契机,坚持“四强化”助推党员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持续转变。

  • 灵宝市涧东区关爱留守儿童 志愿者在行动

    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灵宝市涧东区组织机关志愿者认真开展看望慰问留守儿童活动。5月30日,他们先后来到辖区尹庄村、东关村等5名留守儿童的家里,为孩子们带来书籍、字典、彩笔、玩具等用品,并送去浓浓的节日祝福。

  • 灵宝市函谷关镇开展清河行动 打造秀美山川

    为全面落实河长制,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近日,灵宝市函谷关镇以境内河道及滩地无垃圾乱到、无污水乱排、无障碍物乱放的“三无三乱”为主要整治内容,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清河行动”。

  • 灵宝市地方海事处加强水域排查确保水上运输安全

    5月22日,灵宝市地方海事处执法人员在对函谷关景区太极湖进行水域排查时发现太极湖水面停泊有四艘摩托艇、一艘画舫、两艘帆船,且在门房醒目位置悬挂有水上娱乐项目票价表,疑似存在非法水上运输经营行为。

  • 灵宝市涧东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今年以来,灵宝市涧东区坚持把强基础、补短板、提质量同步推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统筹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 “筑巢引凤”灵宝市函谷关镇打造经济转型新引擎

    今年以来,灵宝市函谷关镇充分发挥资源效应、品牌效应、环境效应、服务效应“筑巢引凤”,掀起招商引资新高潮,打造经济转型新引擎。

  • 灵宝市农村公路安防工程为百姓出行系上“安全带”

    为有效解决早期建成的公路临水临崖、坡陡弯急,缺少必要安全设施、存在安全风险的现状,灵宝市交通运输局抢抓住国家、省加大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投资的有利时机,践行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严格管理程序,严把质量监管,精心组织施工,给广大群众出行系上“安全带”,最大化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 油用牡丹:灵宝市函谷关镇的脱贫重器

    种植油用牡丹能促进农业结构调整,增加农民收入。今年是灵宝市函谷关镇油用牡丹基地创收的第二年,东寨村也将摘掉深度贫困村的帽子!再过两年进入丰产期后,油用牡丹将带来更多的红利!

  • 灵宝市苏村乡多举措推进烤烟移栽工作

    为强化措施,做到严格控制规模、加快移栽进度、提高移栽质量,连日来,灵宝市苏村乡组织乡、村干部、烟站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多举措推进烤烟移栽工作。

  • 登封市工商质监局为商户悬挂“红黑旗” 查漏补缺为“双创”

    近日,登封市工商质监局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双创”工作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尹延尚主持。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