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故县镇:千只垃圾桶 让乡村更靓丽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xjkdxjg4..jpg.jpg

千只垃圾桶 让乡村更靓丽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通讯员 邢博) “今天,为我村一次性配了30个垃圾箱,100个垃圾桶,这次设施齐全了,要更好发挥作用,做好环境治理,今后村里的环境一定会变得更加清洁卫生,优美靓丽。”7月12日,灵宝市故县镇河西村村委会主任相运杰说。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故县,故县镇在开展农村环境治理工作中,加强领导,健全组织,统一购买垃圾箱,明确管理人员、明确卫生区域、明确保洁人员职责等,全镇26个村,村村配备保洁员,组织清扫,镇政府组织车辆负责清运,随时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0ElJyykd..jpg.jpg

千只垃圾桶 让乡村更靓丽

同时,坚持将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我有责”活动、周行一善紧密结合,党员干部、镇直镇办单位工作人员统一行动,投入到环境卫生活动中,做表率,树标杆,营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清洁家园、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共同创造适宜人居的优美生活环境。

当天,故县镇政府举行了农村垃圾箱发放仪式,共发放垃圾桶1000只,垃圾箱183个以及4台钩臂车等清洁工具,累计投资200余万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故县镇 垃圾桶 乡村振兴 农村 环境治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远中电力助力鲁山脱贫

    6月1日,河南远中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为鲁山县辛集乡蜂李村送来了3000元爱心款和20个可移动垃圾桶,助力该村环境整治。鲁山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李领新出席捐赠活动。

  • 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向第一书记所驻村赠送垃圾桶

    “有了这些好看又实用的垃圾桶,大家就不会再乱扔乱放垃圾了,我们村肯定会变得既干净又美丽。”5月4日,看到开封市祥符区综合执法局送来垃圾桶时,万隆乡万隆村村民高兴地说。

  • 荥阳高村乡发放清洁垃圾桶 助力乡村环境整治

    4月19日,荥阳市高村乡集中发放5000个清洁垃圾桶,将安放在高村乡30个行政村。此次垃圾桶发放是助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措施,对于集中清理生活垃圾,方便群众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 开封祥符区综合执法局向社区捐赠一批垃圾桶

    为贯彻落实开封市祥符区美丽乡村建设的总体要求,夯实帮扶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础,协助社区完善垃圾处理设施,加强祥符区执法局精神文明建设。

  • 荥阳13.7万多个垃圾桶免费送乡镇

    3月23日上午9时,乡镇环卫三轮车及垃圾桶发放仪式在荥阳市王村镇举行,荥阳市副市长海鸥、城乡规划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柏川出席发放仪式。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