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坚定信心乘胜前进精准发力 三门峡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YzwMeXrM..jpg.jpg

三门峡市市长安伟讲话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白叶楠) 7月19日,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召开。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乘胜前进,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坚决打好打赢创建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吴云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领导王建勋、王振清、张松林、宋万轩、孙继伟、李杰、高永瑞等出席会议。

cbkkzimW..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AaYdvgM2..jpg.jpg

会议现场

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推进下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伟强调,一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今年以来,我市聚焦建设提质,破解重点难点,开展专项治理,激活要素活力,城市形象更加亮丽、功能更加完善、管理更加有序、文明素养持续提高,创建工作基本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二要认清形势,乘胜前进。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变压力为动力,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找不足、查短板、促整改,不留死角,不打折扣,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三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对标测评体系,查原因、补进度,定标准、明责任,守底线、不扣分,创荣誉、争加分,高标准完成目标任务。紧盯重点难点,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背街小巷治理、解决城市“七大难”问题、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强力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突出城市“四治”,深入开展市容卫生治“脏”、交通秩序治“乱”、生态环境治“污”、公共服务治“差”,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文明引领,深入实施市民思想道德素质、诚信守法、文明风尚提升行动,持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加强街道(乡镇)社区(村)规范化建设,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素养。四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物质保障、作风保障和环境保障,形成全民参与、全社会争创文明城市、争做“出彩三门峡人”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门峡 文明城市 百城建设 专项治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交警支队商务大队开展“交通体验式”执法活动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自6月1日以来,河南省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商务大队在辖区开展“交通体验式”执法活动,动员群众参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努力扩大整治的社会影响力,确保取得社会效果和执法效果“双丰收”。

  • 三门峡灵宝市纪委监委:以案促改出新招 庭审现场敲警钟

    旁听庭审,是该市运用“身边案例警示身边人”推进警示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具体实践。通过发挥身边案件资源的警示作用,最大限度地放大廉政教育效果,最广泛地警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案促改、以案促廉。

  • 三门峡陕州区人社局:精准扶贫永远在路上 义诊活动温暖群众心

    7月15日,三门峡陕州区人社局邀请第一人民医院11名医护专家在西张村镇南沟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为南沟村群众进行免费体检,用实际行动践行精准扶贫的核心内涵。

  • 三门峡连续发布暴雨冰雹橙色预警

    三门峡市气象台7月16日14时28分继续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3小时内三门峡湖滨区,义马市,陕州区王家后、观音堂、西李村,卢氏五里川、朱阳关等部分乡镇将有冰雹,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三门峡连发暴雨冰雹橙色预警 短时内有强对流天气

    三门峡市气象台7月16日14时28分继续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3小时内三门峡湖滨区,义马市,陕州区王家后、观音堂、西李村,卢氏五里川、朱阳关等部分乡镇将有冰雹,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三门峡陕州区店子乡:旅游产业促脱贫 扶贫开发兴旅游

    陕州区店子乡位于三门峡市陕州区东南部,距陕州区城60公里,总面积169平方公里,共9个行政村,51个村民组,总人口1233户4245人,常驻人口2980余人。

  • 三门峡消费品市场增速 稳居全省“第一方阵”

    据市统计局数据,今年5月,三门峡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3.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2%,增速居全省各省辖市第2位,比4月前移3个位次。

  • 三门峡市陕州区张茅乡:“三同”工作法做好扶贫工作

    张茅乡位于陕州区东部,距三门峡市区19公里、陕州城区32公里。全乡国土面积92.7平方公里,耕地面积41286亩,下辖22个行政村,5431户,20034口人。全乡现有省级贫困村4个,3个深度贫困村,截止2017年底共有贫困户512户1631人没有脱贫。

  • 三门峡陕州区张茅乡:发展集体经济 落实扶贫政策

    据了解,该厂已于2017年11月试生产,2018年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又建车间一个,购置圆织机十台,到2018底达到年产1500万根的规模,使其逐步走向正常化。

  • 三门峡湖滨区448户村民喜迁新居

    高庙乡山高坡陡、沟壑纵横,群众居住分散,出行来回困难、就医上学不便,创收脱贫受限。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中常年寄人篱下市区租房户约占40 %,沟底山顶独居或居住分散零星户约20%。老弱病残深居简出、出入不便的约占40 %。为此,高庙乡党委政府凝聚全乡共识“脱贫攻坚就得集中安置搬迁!”,开启了全乡贫困户梦寐以求的安居脱贫梦的圆梦之旅。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