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灵宝市五亩乡做好“摸排上报”深入扫黑除恶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M0wFzvXq..jpg.jpg

会议现场 刘淑丽 摄

映象网三门峡讯(兀占斌 侯辰生 刘淑丽) 8月9日,为贯彻落实灵宝市整改省扫黑除恶督导调研反馈问题工作会议精神,灵宝市五亩乡及时召开整改省扫黑除恶反馈问题工作会议。该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该市整改省扫黑除恶督导调研反馈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乡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

pGSZVXHG..jpg.jpg

五亩乡党委书记杜华卫讲话 刘淑丽 摄

灵宝市五亩乡党委书记杜华卫在会上说:“针对此项工作,我乡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长效机制,再宣传、再排查。同时要求各村、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此项工作的摸排上报,使扫黑除恶工作在我乡继续推向深入。”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开展以来,五亩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专项责任领导小组,明确乡直乡办及七个管区按各自目标任务积极从辖区内进行线索摸排,并将初排线索及时提交该乡派出所,由派出所进行研判甄别。同时乡直乡办及村负责人与乡党委签订了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承诺书。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各村、各单位要在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刷写墙体标语,制作宣传牌进行宣传,镇区悬挂横幅不少于15条,每个村悬挂横幅不少于3条,每个单位悬挂横幅不少于2条;利用龙乡五亩微信平台、工作群等媒体以及村广播、喇叭、会议、板报、集市发放宣传单、张贴四部门通告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扫黑除恶“铺天盖地”的声势,达到家喻户晓的效果;同时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通过在政府门口设立举报信箱、开通互联网平台等形式接受群众举报。主要将12类黑恶势力和犯罪嫌疑人列为重点,广泛收集线索,依法打击;二是重点从村两委、相关部门等七个方面收集线索。两委换届前和换届后我们分两批发放了黑恶势力摸排表,利用乡工作平台发放打击黑恶势力有关奖惩办法和举报电话,多渠道收集黑恶线索。

EhR9nHrg..jpg.jpg

五亩乡大力宣传扫黑除恶 刘淑丽 摄

五亩乡党委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开展,不仅营造了扫黑除恶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做好五亩乃至全市扫黑除恶工作、为共同维护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五亩乡 扫黑除恶 线索摸排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