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7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本报讯 (记者梁如意)2月14日,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召开,贯彻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副市长王振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清对2016年质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充分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攀高线、保底线、守红线;要下力气多调研、多思考、多谋划,问计于企、问需于企,把服务企业、服务转型的工作抓细抓深抓实;要加强自身建设,重点是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文章关键词:质量 技术 监督 工作 会议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街道“三个百”全力备战“创卫”技术评估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南海街道办细化分解创建任务与责任。全办上下树立百倍信心,强化百般措施,自加百分压力。

  • 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召开,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 卢氏县农民实用技术培训成效显著

    去年以来,卢氏县围绕建设“特色农业强县”总体定位,树立务实为民发展理念,积极转变工作作风,组织该县农广校认真开展农民实用技术培训活动,重点培训食用菌、中药材、林果、蔬菜、桑蚕和畜牧等农业生产实用技术,累计培训农民群众2.35万人次,取得了显著成效。

  • 喝酸奶也是个技术活 必知禁忌

    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喜欢喝酸奶。日常生活中喝酸奶需注意很多禁忌以及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够避免适得其反,伤害健康哦。接下来,再来看看喝酸奶的注意事项吧。晚上睡前喝酸奶要刷牙。喝酸奶要多注意以上几点注意事项哦。

  • 外出就餐主食应该怎么点 点对主食是门技术活

    很多人在外点餐主食除了米饭就是馒头。主食注重粗细搭配,杂粮馒头、窝窝头、玉米饼多来点。很多女性以为主食是肥胖的罪魁祸首,为了追求身材苗条,很少或几乎不吃主食,点餐时也对主食嗤之以鼻。

今日热点

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渑池一司机酒驾遇检查 倒车逃窜撞伤协警 渑池一司机酒驾遇检查 倒车逃窜撞伤协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