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议

2017-02-17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2月13日,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办公室第三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李琳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的重要批示;安排了近期重污染天气应急防控工作;部署了迎接国家空气质量专项督查等相关工作事宜。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真打实干,通力合作,澄清摸实存在问题,落实工作职责。要抓住重点,全面推广先进经验;抓好应急防控、燃煤散烧、扬尘治理工作,整治“小散乱差”企业,打击黑加油站、黄标车;要强化领导,兑现奖惩,加大督导和宣传举报力度。(记者陈林道)


文章关键词:全省 大气 污染 防治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精品原创

渑池一司机酒驾遇检查 倒车逃窜撞伤协警 渑池一司机酒驾遇检查 倒车逃窜撞伤协警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