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委召开二届九次(扩大)会议

2017-04-20  来源: 中国网

4月15日,民建三门峡市委召开二届九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召开民建三门峡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民建三门峡市二届委员会留任委员、民建三门峡市三届委员会新提名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建河南省委《关于民建三门峡市第三届委员会规模的的批复》、《关于民建三门峡市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讨论了民建三门峡市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第三次代表大会议程及日程(草案)、召开时间地点、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常务主席建议名单(草案)、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主持人建议名单(草案)、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出席民建河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建议名单(草案)、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及名额分配办法(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市体育局局长张景林指出:根据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对换届工作的要求,民建三门峡市委作为今年换届的地市之一,要在4月底前完成换届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换届文件政策精神,按照有关组织程序,坚持原则,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顺利实现政治交接、新老交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市委 二届九次(扩大)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经济开发区 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2017年以来,三门峡经济开发区财政局与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紧密配合,实施三大举措,抓好收入管控,公共财政收入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 三门峡市收听收看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

     4月9日,全省转型发展攻坚推进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省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就打好转型发展攻坚战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 三门峡市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

    4月10日,记者从市社会医疗保险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健全基本医疗保险制度体系,完善多层次的基本医疗保障能力,近日,我市新出台专项医保惠民政策,惠及全市210余万名参保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

  • 三门峡一高校男生自办演唱会 致敬大学时光

    最美人间四月天,亦是少年繁锦时!因热爱歌唱,19岁的宋星辰决定用开一场个人演唱会的方式,致敬自己的大学时光。4月7日,三门峡市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内,气氛火爆异常。1300余名学生挤满大厅,变身“迷妹”和粉丝,尖叫与欢呼声中,肆意挥洒着自己的青春岁月。

  • 三门峡石油:普法活动形式多

    “网上学法确实方便、快捷、灵活,只要我抽空登陆远程培训系统网址,就可以随时观看法律培训讲座。”办公室小李对网上学法这一举措赞不绝口。

  • 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濮考察

    4月6日,三门峡市市长安伟率领三门峡市党政考察团莅临我市,考察脱贫攻坚、城市水系建设、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三门峡市副市长牛兰英参加考察。把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建在贫困村里,让贫困群众通过家门口就业实现脱贫―――这是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一大亮点。

  • 2017年三门峡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近日,2017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市关工委及我市各县(市、区)、义煤集团、市教育局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 三门峡市委决定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委决定今年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强化”活动,市委办于近日下发《“三严三强化”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 我市出台发挥“一约四会” 作用《实施意见》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3月29日,市委办和市政府办联合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发挥“一约四会”作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通知,将坚持破立并举,在全市推进“移风易俗、节俭养德”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 三门峡老人心跳骤停 医生跪地施救

    见老人病情已经有了好转,卫生院的医生赶紧联系了上级医院,把老人送到了ICU病房继续接受治疗。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