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2017-07-31  来源:三门峡日报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今年我市特岗教师计划招聘280人,名额分配为渑池县50名、卢氏县100名、义马市30名、灵宝市100名,报考2102人,通过资格初审2055人。笔试在三门峡市育才中学、陕州区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共设69个考场。

当日上午8时许,考试还未开始,记者在陕州区第一高级中学考点看到,该校大门外两侧的人行道和商铺台阶上,随处可见手捧考试资料的考生,他们或立或坐,都在抓紧时间复习;该校大门前的建设路上,不时有送考生的出租车、私家车短暂停留,多名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维持秩序;来自三门峡市公安局东城分局的数名治安民警也在现场整装执勤,间或有考务工作人员持证件进入考点大门……

8时40分许,随着入场口令响起,安保人员迅速打开考点大门,考生们持准考证通过检验后进入考场。

据介绍,为维护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确保考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三门峡市教育局严格执行招聘考务程序,严肃招聘考务纪律,完善工作机制,保证了特岗教师招聘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 圆满结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退休职工养老金又要提高了

    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规定,三门峡市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又要调整了。

  • 三门峡市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高

    今年上半年,三门峡市在保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良好态势的同时,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企业运行良好,财政收入快速增长,重点项目进展顺利,价格运行总体平稳,小微企业活力显现,全市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高。

  • 三门峡市灵宝境内发现大型银矿

    近日,河南省地矿局传来消息,该局第二地质矿产调查院完成了河南省董家埝金多金属预查工作,发现一大型银矿,估算银资源量1027吨。

  • 三门峡市领导调研矿山环境整治工作

    7月21日,三门峡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灵宝市故县镇、豫灵镇,就矿山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 三门峡市领导调研矿山环境整治工作

    7月21日,三门峡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灵宝市故县镇、豫灵镇,就矿山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