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灵宝市8亿元信贷资金 助力“中国铜箔谷”建设

2017-08-22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 三门峡日报

  日前,灵宝市年产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项目顺利通过工信部和国家开发银行2017年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重点信贷项目专家评审,可为企业解决8.14亿元低息信贷资金。

  近年,灵宝市围绕电子信息和动力电池两大产业链,着力培育铜箔产业集群,打造“中国铜箔谷”。总投资28亿元、年产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项目就是该市打造“中国铜箔谷”的重要支撑。该项目主要生产6至12微米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为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资金压力问题,促进工业转型升级,该市从解决企业发展实际困难入手,抓住该项目被列入重点信贷拟推荐范围的大好时机,及时申报,层层推进,该市工信委等单位及时做好项目实施方案、项目答辩资料和一切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年可增加销售收入36亿元,实现利税4.5亿元。(记者 何英杰 通讯员 邢博 王佳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信贷资金 8亿元 中国铜箔谷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苏村乡:脱贫致富有奔头

    苏村乡政府还通过扶持发展畜牧养殖、特色种植、果园示范基地建设等配套产业,帮助搬迁贫困户解决生产就业问题,让贫困户“搬得来、住得下”,脱贫致富有奔头。

  • 灵宝市苏村乡孙家沟村:产业扶贫促增收

    基地通过采取托管经营、转移就业、技术培训等方式,将产业与扶贫结合,可吸纳30余名贫困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 灵宝市苏村乡孙家沟村:产业扶贫促增收

    孙家沟蔬菜大棚基地位于灵宝市苏村乡孙家沟村,占地20亩,总投资37万元,共建有高标准蔬菜温室大棚18座,是该村的重点扶贫项目。

  • 函谷关镇入选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

    灵宝市函谷关镇入选276个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是三门峡市唯一入选乡镇。

  • 灵宝市聚力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

    近年,随着新时代广场、中航星城、4万吨动力锂电池负极专用铜箔等项目先后落地,灵宝市吸引了大批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就连刚刚建成的“天长地久”薰衣草庄园也十分火爆,豫陕晋三省20多家同类商家加盟。这是该市聚力打造黄河金三角区域性中心城市的一个缩影。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