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义马市东区办事处程村社区:栽种黄桃盼致富

2017-08-28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27k3r8d0..jpg.jpg

  8月24日,义马市东区办事处程村社区黄桃种植户郭干军的家人在包装黄桃。“这种桃子个头大,营养价值高。”郭干军介绍,他家的黄桃在市面上能卖到10元一斤,而且销量还不错。2014年,郭干军在村里流转承包了60亩土地搞起了黄桃种植,黄桃挂果的头一年就让他尝到了甜头。“果树还没有进入盛果期,虽然价格不低但产量一般,希望明年能有个好收成。”郭干军说。(记者 张朝峰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 东区办事处 程村社区 栽种黄桃 盼致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国平:“咱们社区党支部的好书记”

    在我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涌现出一大批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的先进典型人物,他们扎根基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为官一任,造福一方,时刻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义马市千秋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国平就是这样一名优秀基层党员干部。

  • 义马市卫计委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城市建设管理“四整治四规范”活动号召,进一步净化环境卫生,美化街容街貌,卫计委对分包区域及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环境卫生开展了集中整治活动。

  • 义马市完善新农合 多举措惠及民生

    今年来,义马市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作为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社会发展的大事来抓,通过加大筹资力度、拉大分级诊疗付费比例、完善支付方式和强化监督管理等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使参合农民得到更多实惠,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得到有效缓解。

  • 义马东区办事处苗元社区:抓党建促发展 筑牢战斗堡垒

    苗元社区位于义马市东部,辖9个居民组,390户,1536口人,党员53名。苗元社区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和群众“抓党建、活经济、强产业、齐奔致富路”,走出了一条“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促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促农民增收致富”的路子。该社区先后荣获河南省“五个好”党支部,河南省三门峡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河南省生态文明村、河南省远程教育示范点,河南省妇联组织建设示范社区,三门峡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