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门峡义马市召开市委常委会

2017-08-02  来源: 三门峡人民政府网站

7月27日下午,义马市委书记杨彤主持召开市委九届31次常委会。义马市领导冯勇、王卢生、方建超、尚会敏、董兴连、陈军、刘万增、王彦凯、张坤士、詹建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传达了三门峡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人武部有关人防工作以及各基层武装部工作经费的汇报;听取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汇报;传达了三门峡市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听取了上半年义马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

关于宗教工作,杨彤指出,一要突出重点,宗教工作是统战工作的一部分,是党委重点工作之一,要在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前提下把信教群众作为党和政府依靠的力量之一,共同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二要强化管理,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强化法治思维,强化社会管理,坚决打击各类邪教组织,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三要加强领导,对宗教工作要有新的认识,不断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杨彤强调,义马市各涉农办事处和城区办事处要注重网络建设,加强基层宗教管理工作,同时要及时与政法、公安、消防、食品药品监督等部门协调联动,及时掌握宗教场所活动情况,严厉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统战部门要树立信心,培养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把“典型的培育,亮点的发现和培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统战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与民族宗教界人士、信教群众打交道的水平,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的“正能量”,团结带领民族宗教人士积极服务义马市工作大局。

关于双拥和人防工作,杨彤强调,义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完善双拥工作举措,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各方面实际困难,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义马市人防工作要按照相关政策及时办理,人防部门要结合实际与国土、城建等相关单位协调建立并联审批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同时,要加大人防工作宣传力度,使义马市的人防建设水平和实际能力得到整体提升。

关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杨彤指出,城市建设要吸取借鉴外地先进成熟经验,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和吸引力。一要突出“全域规划,全域治理”理念,加强城市“细胞”建设和微观治理,各相关部门要加紧调研,解决好城市管理的“最后一公里”问题。二要盘活“家底”,打造宜居宜业活力义马,项目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以市场运营为龙头,包装策划重大招商项目,同时要突出“宜业”核心,提高城市建设标准。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城建体制改革步伐,全面提高城市建设、管理、运营水平。三要加强投融资管理,进一步完善百城提质项目投融资规划,为义马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提供资金保障。要积极引进投融资专业人才和团队,带动本地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四要谋划设计精品工程,对社会各界关注的两河治理、文教体育等工程要强化精品意识,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精心组织施工,打造精品工程。五要科学有序、有效实施项目落地,要与项目指挥部和指挥长积极沟通,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保障项目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义马市 召开 市委常委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注意啦今起三门峡市区5条路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施工路段将实施机动车道全封闭施工,过往车辆需选择合适路线绕道行驶。

  • 三门峡接受政治体检 强化担当作为

    三门峡市质监局接受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以来,把巡察工作作为提升服务三门峡转型创新发展水平的重要契机,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边查边改边提高

  • 三门峡市地税局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

    今年以来,三门峡市地税局严格按照省局要求,深入开展“税务人走进纳税人”大走访活动,宣传税收政策,倾听企业心声,拓宽走访模式,深化纳税服务效能革命,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 三门峡市湖滨区种花椒能致富

    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花椒扶贫增收示范基地,村民郭军位正在采摘花椒。为加快山区贫困户脱贫步伐,该乡大力发展花椒产业,集中流转土地480亩,辐射带动126户农户种植花椒树52800株

  • 三门峡食品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工作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强化全区食品生产安全监管,推动食品生产许可改革措施和“两个责任”落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三门峡市食品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于近日在全区全面启动食品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工作。

  • 第一届三门峡市文明家庭候选家庭公示材料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三门峡市领导到扶贫办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31日,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吴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市扶贫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三门峡市注重基层化解构建和谐关系

    近年来,河南省三门峡市以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为目标,紧紧围绕关口预防、注重调解,不断创新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新机制,着力推进调解工作向纵横延伸,调解效能全面提升。

  • 三门峡市湖滨区种花椒能致富

    三门峡市湖滨区高庙乡黄底村花椒扶贫增收示范基地,村民郭军位正在采摘花椒。为加快山区贫困户脱贫步伐,该乡大力发展花椒产业,集中流转土地480亩

  • 三门峡市住建局九个项目进窗口 群众办事更方便

    连日来,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按照三门峡市行政服务中心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三门峡市“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动员会精神,从8月17日起,使9个应进未进的行政服务项目进入窗口,同时充实窗口力量,优化窗口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让群众办事更方便、更满意。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三门峡市特岗教师 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7月30日上午11时,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参加我市特岗教师招聘笔试的2055名考生有序走出考场。三门峡市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招聘笔试圆满结束

  • 鸿庆寺前霓裳舞 石佛村里丽影翩

    千年鸿庆石窟、百年李家大院,时尚时装走秀,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古村雲裳,创意古朴时尚。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