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渑池县:花椒销售红红火火

2017-08-28  来源:西部在线 - 三门峡日报

mMrtyTHx..jpg.jpg

  近日,渑池县坡头乡不召寨村村民正在装车、出售花椒。当前正值花椒成熟销售的黄金季节,省内外客商纷纷前来收购花椒和花椒籽。

  近年,该县以农民增收为主线,落实县、乡农业部门农技人员推广的花椒标准化管理技术,采取“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有力地提高了渑池县花椒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

  (上官海霞 任鹏武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渑池县 花椒销售 红红火火 合作社+基地+农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渑池县发布黄色雷电预警

    渑池县气象局7月17日06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县仁村、仰韶等乡镇将有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

  • 渑池县综合治税工作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渑池县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深入挖掘税收潜力,强化财税征管,在全县范围内实施社会综合治税,取得了显著成效。

  • 渑池县健全典型选树机制 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连日来,渑池县“最美村官”评选活动在渑池党建微信平台一经发布,就引起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极大关注,短短几天时间,参与投票的党员群众就达到9.7万人

  • 渑池县紧锣密鼓筹备“一节一会”

    按照“一节一会”的总体方案要求,渑池县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查漏补缺,跟踪落实。目前,经贸活动中的项目签约、邀请客商、宣传推介、参展参会等准备工作以及该县承办的节会主题活动之一——第二届“魅力仰韶行”正紧锣密鼓进行。

  • 渑池县法院受理首例网上预约立案

    摘要

  • 顺手牵羊偷手机 刚刚得手即被捉

    一男子在歌厅唱歌时,看到一女子手机放在座位上,遂顺手牵羊偷走手机。被当事人发现后,该男子将手机丢在路边花池,渑池县公安局特巡警接警赶到后,了解到事情真相,在花池找到男子所偷手机,遂将男子控制,移交刑警大队处理。

  • 渑池县法院组织干警包饺子过冬至其乐融融

    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干警凝聚力,弘扬我国的传统饮食文化,12月22日,渑池县法院干警聚集在职工食堂齐动手包饺子

  • 渑池一司机酒驾遇检查 倒车逃窜撞伤协警

    12月15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倪建军、公安局政委卫振平到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在执勤中受伤的交警一中队协警黄龙江。

  • 渑池县法院受理首例网上预约立案

    12月14日,渑池县法院通过律师服务平台网上立案功能,成功受理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这是渑池县法院通过律师服务平台成功受理的首例网上预约立案。

  • 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

    12月7日下午,渑池县法院召开十一月份干警业绩量化考评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