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灵宝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业转型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10  来源:三门峡日报

4月4日,灵宝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业转型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动员该市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着力推进灵宝高质量发展。灵宝市领导孙淑芳、何军、侯乐见、胡家群和招商引资、工业转型及园区建设、重点项目落地审批等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出席会议。

灵宝市委书记孙淑芳在讲话中指出,加快灵宝发展,转型是目标、是方向,招商是途径、是方法,项目是抓手、是载体,三个方面相辅相成,是一个有机统一的整体,必须通盘考虑、统筹谋划、整体推进。

就做好工业转型升级工作,孙淑芳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筑牢“压舱石”,坚持“工业立市”不动摇,紧盯绿色化、高端化、终端化、高效益方向,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更新理念,围绕市场转型,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转型,促进产业提档升级,提高产品附加值。

就招商引资工作,孙淑芳指出,要树立不求所有、但求所在所用的理念,外商内商一起招。要有“靓女先嫁”的思想,敢于拿出优势资源进入市场,吸引大企业、大集团进入灵宝。要紧盯沿海发达地区、珠三角、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走出去招商。各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找准上级政策扶持的投放点,积极向上争取国家、省专项建设资金。要严格落实招商引资任务分解及考评办法,广泛宣传招商引资第一引荐人奖励办法,副县级以上领导带头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带动全员招商,掀起灵宝市大招商的热潮。

就项目建设工作,孙淑芳强调,要在项目落地上下功夫,职能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主动作为、主动服务,高效快捷地为项目单位办理相关手续,力促项目早落地、快推进。要着力优化社会环境,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会议传达了《关于对2017年度全市争取政策性资金、外贸出口创汇、服务企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部署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转型、园区建设及企业服务工作;会议还下发了灵宝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业转型及园区建设、重点项目落地审批等工作意见以及招商引资第一引荐人奖励办法。(记者 何英杰 通讯员 屈建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灵宝市 招商引资 工业转型 项目建设 工作会议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中国首届苹果花节

    4月7日至20日,中国首届苹果花节在河南灵宝举行,灵宝市工商质监局多项措施助力苹果花节圆满成功。

  • 灵宝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获1.8亿元国家资金扶持

    近日,河南省发改委发文,灵宝市7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获得国家扶持资金1.8373亿元。

  • 灵宝公安:清明扫墓祭英烈 精神永存铸警魂

    4月2日,清明节前夕,灵宝市公安局举行了以“缅怀先烈、共筑梦想”为主题的祭奠公安英烈活动,80余名青年民警前往亢增奇、严东方、肖亚生等英烈墓地开展扫墓活动,祭奠英烈情怀,弘扬公安精神。

  • 灵宝市朱阳镇犁牛河村:第一书记葛向阳的产业富民“经”

    在这百花齐放的季节里,记者一行从朱阳镇区沿弘农涧河向南而上,前往灵宝市朱阳镇犁牛河村。在抵达犁牛河村后,记者见到了驻村第一书记葛向阳。在见到他时,他正在和村民们一起将加工好的山货进行包装。怎样能使村民群众脱贫后尽快发家致富,这个来自灵宝市商业总公司的驻村第一书记在工作中,结合犁牛河村实际情况,用他的行动和付出,探索出了一条让群众走向富裕的光明大道。

  • 【灵宝文明城市创建-交警在行动】灵宝市云梯路全线禁停

    为缓解灵宝市医院及恒隆广场周边道路的交通拥堵,给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决定对云梯路全段实施全线禁停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 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近日,灵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作了题为《高举旗帜 忠诚担当 创新驱动 务实笃行 奋力开创新时代灵宝公安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 灵宝市故县镇: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万亩桃林 风景如画

    近日,位于灵宝市故县镇桃村的万亩黄桃基地每天吸引了数百名游客前来观赏桃花。那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像一片片火烧云,又像一群顽皮的小姑娘,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欣赏自己。

  • 灵宝市朱阳镇首届道德模范人物受到表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美德,灵宝市朱阳镇举办了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在此次的评选活动中,朱阳群众踊跃参加,积极评选,最终评选出了30名道德模范。

  • 灵宝市公安局:组织关怀暖警心

    3月19日,灵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松涛带着局党委的嘱托,来到连霍高速灵宝站卡点、310国道豫陕界公安检查站、连霍高速灵宝西卡点,看望慰问了“两会”安保一线执勤民警。

  • 灵宝市“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火热启动

    3月21日,灵宝市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集中服务活动在革命老区朱阳镇隆重启动。

  • 农历二月初五灵宝市朱阳镇古会盛大启航

    又到农历二月初五时,灵宝市朱阳镇为期半个月的古会3月21日如期举行。朱阳镇一年一度的传统古会,吸引着豫、晋、陕方圆数百里的群众纷至沓来,众多的外地商人也蜂拥而至。

  • 一名年近六旬的辅警:誓如当初 初心依旧

    赵义昌,共产党员,灵宝市公安局故县派出所辅警。1993年在故县派出所工作至今,现担任巡防队长,主要协助开展辖区社会面防控、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控等工作。老赵今年已经57岁,在公安最基层辛勤工作了25年,始终不忘初心,以赤诚之心,全力投入到公安事业中,无怨无悔。

  • 灵宝市函谷关镇梨湾源村:特色花椒种植开启致富之路

    春季播种忙,灵宝市函谷关镇梨湾源村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因地制宜,由合作社带头引进特色花椒种植,引导村民共同走向致富之路。为促进函谷关镇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了不懈努力。

  • 灵宝市召开2018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

    3月15日上午,灵宝市召开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大会,举办“关注消费者权益,让品质消费融入如美好生活签名仪式”活动。

  • 南召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暨产业集聚区工作会议

    4月7日,南召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暨产业集聚区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抢抓机遇,务实创新,力促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取得重大突破,推动县域经济实现新的跨越。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