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 正文

陕州区店子乡白石崖村:“甜蜜事业”助农增收

2017-08-25  来源:三门峡日报

G1ZJe3mP..jpg.jpg

  8月22日,陕州区店子乡白石崖村村民陈么生在自家养蜂场查看蜜蜂的生长情况。

  店子乡地处豫西深山区,一年中有三季鲜花不断,发展养蜂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该乡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将中蜂养殖作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目前,全乡养蜂1.3万余箱,年产值1040万元,“甜蜜事业”成为农民脱贫增收的重要途径。 (记者 王建栋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陕州区 店子乡白石崖村 养蜜蜂 甜蜜事业 助农增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观光果园唱响致富曲

    陕州区菜园乡惠泽生态农业种植示范基地以观光果园为基础,从事葡萄种植、技术引进和推广,规划建设生产、育苗、采摘和休闲等六大区域,进而形成集生态农业种植、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特色农业种植基地。

  • 三门峡市陕州区“远教+”模式搭建便民服务新平台

    近年,陕州区积极探索远程教育终端接收资源与各类教学媒介有机融合,大力推行“远教+”模式,有效拓展了远程教育服务功能,搭建了便民服务新平台。

  • 三门峡市陕州区:行业扶贫暖民心

    7月12日,三门峡市陕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良涛率领组织部机关11名党员志愿者,在进村入户完善档案资料的同时,协调陕州区人民医院9名技术专家及医护人员,顶烈日、冒酷暑,深入宫前乡池芦村开展“健康帮扶及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 陕州区环保局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赢陕州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改善水和大气环境质量

  • 陕州区环保局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打赢陕州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改善水和大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近期,区环保局加大环境监管力度,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夏季环保执法大检查活动,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