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黄河壶口瀑布现流凌封河景观

2017-1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A5oZDuoc..jpg.jpg

  12月11日,黄河壶口瀑布冰瀑景观。近日,受持续降温天气影响,山西吉县黄河壶口瀑布出现流凌冰挂景观,瀑布下游的十里龙槽已完全被冰凌覆盖。中新社发 汪小英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河 壶口瀑布 流凌封河 景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设中的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

    运宝高速公路黄河大桥是连接晋豫两省的重要桥梁,是国家高速公路规划网呼和浩特至北海的重要组成部分。

  • 首届洛阳黄河湿地观鸟赛举行

    9日,首届洛阳黄河湿地观鸟赛在河南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孟津段举行,吸引了来自全省的12支观鸟队40多名鸟友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队员共观测到92个鸟种,其中2种为首次在该湿地保护区发现,分别是苍鹰和棕头鸥。

  • 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组织党员干部到三门峡黄河大坝参观学习

    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组织机关党支部40余人走进黄河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分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黄河三门峡建设图片展、企业党建文化氛围,感受“清风林”廉政教育,瞻仰黄河第一坝雄伟工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三门峡大坝建设的辉煌历史,感悟三门峡大坝建设者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

  • 本周三!郑州黄河路与南阳路南北通行有变

    因郑州市地铁5号线南阳路站换乘站施工需要,自11月29日晚间起,黄河路与南阳路交叉口南北方向北侧道路将向西改移。

  • 焦作市领导督导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武陟县,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刘涛先后到该项目二标段沁河北大堤、三标段黄河北大堤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郑州京广快速路黄河路到东风路段将临时全封闭2天

    ​10月16日8:30至14:00和10月17日8:30至14:00两个时间段,因郑州市农业路快速通道高架桥工程施工,京广快速路(黄河路—东风路段)将会临时封闭。

  • 濮阳启动“五彩黄河金秋寻宝”自驾游活动

    9月29日,“五彩黄河金秋寻宝”自驾游活动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湖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承办,中国银行濮阳分行给予战略支持。来自濮阳及周边地市的500余名自驾游客及200余辆自驾游车参加了启动仪式。

  • 嘉应观景区以全新姿态迎八方宾朋

    双节将至,在武陟县嘉应观景区,工作人员正在用1万盆菊花、草花等花卉对园区进行绿化美化,重新设计、制作的景区标识标牌正在安装,改造完毕的景区旅游厕所焕然一新。昨日,记者在嘉应观景区采访时注意到,该景区不仅在绿化美化环境上下了功夫,还在完善设施、筹备活动上采取了多项举措。

  • 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工程开工

    昨日上午,国道207孟州至偃师黄河大桥工程开工仪式在孟州市化工镇举行。副市长魏超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宣布工程开工。

  • 开封市有关部门多措并举确保黄河大桥安全畅通

    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市黄河大桥管理中心了解到,为确保开封黄河公路大桥的安全运行,在全力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采取多措并举,全面消除开封黄河大桥的安全隐患。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