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组织党员干部到三门峡黄河大坝参观学习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 实习生 侯辰生 通讯员 郑素丽 胡文昌) 为强化党性教育,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乡组织机关党支部40余人走进黄河三门峡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分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黄河三门峡建设图片展、企业党建文化氛围,感受“清风林”廉政教育,瞻仰黄河第一坝雄伟工程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三门峡大坝建设的辉煌历史,感悟三门峡大坝建设者艰苦奋斗、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

4pIHOEQn..png.png

重温入党誓词

  在黄河大坝景区内的万里黄河第一坝巨石前,面对党旗,在交口乡党委书记张永星的带领下,40余名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共产党人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好干部的决心。

qqKuDaCs..png.png

参观中国黄河第一座大坝的建设里程图片展板

  随后,大家来到三门峡黄河大坝教育展厅,在讲解员的引领讲解下,参观中国黄河第一座大坝的建设里程图片展板,认真了解从大坝选址、勘探、建设及后期的管理等内容。

TFze87pH..png.png

感受“清风林”廉政教育

  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 要立足岗位实际,学习弘扬传承黄河大坝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意识,用心塑造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树立模范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市 湖滨区交口乡 组织党员干部 三门峡黄河大坝 参观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易地搬迁换新貌 产业扶贫促增收

精品原创

三门峡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 共建美丽乡村 湖滨区交口乡:观摩激励干劲共建美丽乡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