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何志行:乘民营企业发展东风 树烘焙食品特色旗帜

2018-11-09  来源:映象网

【编者按】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民营经济 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 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河南省民营企业家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接下来,让我们跟随映象网一线记者的脚步,分享体会河南各地的企业家们都有着怎样的入心感受?

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映象网三门峡讯(记者 兀占斌)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这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备受鼓舞,随后,映象网记者采访了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志行,了解分享他本人的切身体会。

三味奇董事长何志行先生

在交谈中,何志行告诉记者:“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民营企业家派发了“定心丸”,注入了“强心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民营企业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作为三门峡知名的烘焙食品企业,在今后的经营中要更加安心,持之以恒的坚持优胜劣汰的企业理念,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做强做好,以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总书记、及各级政府对我们民营企业的关怀和关爱。”

明亮整洁的烘焙车间

作为烘焙食品企业,记者了解到,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一直选用优质原料、从源头上保证产品质量。正因为三味奇人坚守品位、坚守良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而今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豫西地区的专业烘焙食品企业。相信借此民营企业发展的东风,三味奇的未来发展一定会更出彩。

文章关键词:三门峡 何志行 民营企业 三味奇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三门峡市陕州交警走进张茅乡中 上好开学第一课

    2月27日下午,趁着新学期伊始,三门峡市陕州交警来到张茅乡初级中学,为该校全校师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课。

  • 三门峡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培训会

    1月24日,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组织烟农讲师团,在陕州区菜园乡举行烟农专场培训会,为该乡200余名烟农专题解读“一优两转”相关内容,深入宣讲烟叶生产种植技术。

  • 三门峡市阳店镇党性教育大讲堂开讲

    2月27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举行第二期党性教育大讲堂。镇班子成员、镇直镇办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民警齐心植树忙 共建生态美陕州

    2月28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组织近20名民警携带铁锹、水桶等工具前往观音堂石堆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马辉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三门峡市阳店镇第二期党性教育大讲堂开讲

    2月27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店镇举行第二期党性教育大讲堂。镇班子成员、镇直镇办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第一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直取+寄送 三门峡市新华书店给中小学生发放新书

精品原创

灵宝市城关镇: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灵宝:理清思路谋发展 凝聚共识谱新篇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